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席8000万再挖C罗 曼联7号夺欧冠就走人?

C罗加冕后降临伯纳乌?
C罗加冕后降临伯纳乌?

    搜狐体育讯 “我不想许下不可能实现的期望。”一向大嘴的卡尔德隆这回出奇的谨慎。在自己治下连续第二次西甲夺冠之后,已经经历过风雨的卡尔德隆终于要许下一个他可能实现的愿望了。而第一次执教豪门球队即抡元的舒斯特尔也在这个当口跟主席统一了立场:“他(C罗)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非常希望他能来皇马。”没错,就这样,C罗还未宣告登陆伊比利亚,包括主教练、俱乐部主席在内的两大方面都已掷下了色彩浓重的欢迎辞。<<<<<<您觉得曼联会放弃C罗么?

  而在继母亲大人发表了“死不瞑目”论以后,葡萄牙边锋欲征战西甲赛场而后快的心思就一天也没有消停过。在曼联的比赛结束接受采访时,我们经常能够听到下面的回答:“我知道自己有一天会来西甲踢球。”在诺坎普方面风雨飘摇、人人自危的时候,C罗心中的大球会自然是18年后再次卫冕西甲冠军的皇家马德里。

  在前几次轮番对卡卡、法布雷加斯等巨星进行近乎疯狂的追求后,皇马主席的心理终于回归平和。毕竟,在目前全队上下平民色彩浓厚的氛围下,对巨星的过分追求只能引发不必要的内乱和骚动。但凡事都有例外,而这个例外显然也只能为目前全欧洲第一红人C罗来实现。曾经创下球员转会第一身价、买下天王齐达内的马德里球队,这次又要一掷千金了——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卡尔德隆已经准备好8000万欧元,来招揽这位能够“制造完美”的顶级锋将。<<<<<<C罗若夺欧冠会投皇马吗?

  另一方面,虽然去年的金球奖亚军已打算跟老东家红魔续下了直到2014年的天价长约,但一颗冠军的心却是万两黄金也挡不住的。这一点在葡萄牙人母亲大人那里得到了最好的佐证:“我可以明确地说,如果有一天罗纳尔多离开英格兰,我希望他能去皇马。我可不希望直到我死,都看不到我儿子在皇马踢球,这将是一个梦想的实现。”很显然,连对身边多年朋友都关照有佳的C罗,是不太可能违背自己敬爱母亲的愿望的。

  于是,整个转会运作在一件事情上找到了最好的契合点——欧冠的大耳朵杯。在曼联本赛季极有希望勇夺双冠王的情况下,C罗便有了充足的离开老特拉福德的竞技理由——征服另一块赛场、另一群球迷、另一帮对手。在接受《马卡》采访时,曼联7号掩饰不住自己心中对成功的渴望:“我现在最想做的是打好欧冠决赛以及帮助曼联击败西汉姆从而赢得英超联赛的冠军。至于我的未来,我自己也不知道也不想过多地谈论。或许打完欧冠决赛我们就可以聊一下。”<<<<<<你觉得C罗适合皇马么?

  的确,今年才23岁的葡萄牙人完全没有必要仓促赴到伯纳乌,先在自己的领地上封王,这岂不更美?要知道,球王齐达内也是在29岁的黄金才选择登陆伊比利亚、开创新天地,那么,C罗又有什么可急的呢?无论如何,让我们在今夏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