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王牌魔翼引豪门暗战 皇马巴萨国米谁得强人

    搜狐体育讯 现如今瓦伦西亚深陷危机,球队保级尚存悬疑,而高层内讧仍无休止。可以肯定的说,目前这支蝙蝠军团随时面临土崩瓦解的危险,队中多名主力球员均已成为各大豪门致意网罗的对象。据《每日体育报》最新消息,主力左边锋大卫-席尔瓦已让三家豪门提前展开暗战。<<<<<<<您觉得席尔瓦会离开瓦伦西亚么?

席尔瓦已是斗牛士重要攻击武器
席尔瓦已是斗牛士重要攻击武器

  与很多球员一样,大卫-席尔瓦的名字同样位列西甲双雄皇马、巴萨的收购名单中。在最近一次巴萨董事会所召开的集体会议上,身任技术总监的贝吉里斯坦就已敦促球会尽快签下大卫-席尔瓦,因为在他看来,在席尔瓦的转会中,球会工作进度已经掉队。

  之所以会造成这样局面,这是与巴萨目前仍将范德法特视为左边锋位置的首选悉悉相关的,荷兰人相比大卫-席尔瓦在比赛经验以及战术角色方面都要优出许多。据《每日体育报》分析,想要得到大卫-席尔瓦,任何球会都需支付近2000万欧元。而这份价格相比收购范德法特所需的1500万欧元高出不少。

  其实,在席尔瓦的潜在买家中,皇马与国际米兰才是与他走的“最近”的两家球会。卡尔德隆先前已有表示,希望将席尔瓦与比利亚打包收购,并且愿意提供现金。这对目前资金紧缺的瓦伦西亚来说颇具诱惑力,如果将“两个大卫”抛售皇马,其转会费有望填补财政真空。<<<<<<<您觉得皇马有必要引进席尔瓦么?

  与此同时,考虑到罗比尼奥仍处球队清洗名单中,另一边锋人选罗本长期都会因伤告休,现年22岁的大卫-席尔瓦之于皇马的战术价值以及长线投资前程均值得卡尔德隆看好。并且,身为西班牙国脚的大卫-席尔瓦如若加盟,这将大大提高皇马在西班牙球迷中的印象分。要知道,目前球队中仅有拉莫斯、卡西利亚斯两名现役国脚,这与本国头号豪门的地位极不相符。

  而国际米兰方面,由于索拉里、菲戈、塞萨尔等多名边锋今夏恐将离队,上赛季欧冠首回合比赛中,大卫-席尔瓦曾在梅阿查球场打入扳平比分的重要一球。爱才如命的莫拉蒂早早便已钦点他为今夏重点收购目标。而相比皇马,财大气粗的蓝黑军团在资金提供方面也绝不含糊。

  瓦化西亚目前深陷财政危机,俱乐部主席索莱尔已引咎辞职,接手球队的三年多,俱乐部的负债额度从1.6亿欧元上升到了3亿欧元,而且债务还以每年3000万欧元的速度在增长。无论球队保级与否,今年夏天都将会抛售多名当家球星用于填补资金缺口。<<<<<<<您觉得席尔瓦会转投哪家俱乐部?

  与大卫-比利亚一样,俱乐部对于出售席尔瓦的态度也是价高者得,所有打算离开球队的球员都需尊从这一基本原则,这也就是说,在这笔转会中,球员态度所起到作用微乎其微。今夏谁将得到这名优秀边锋,资本的力量将会决定一切。(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尔瓦 | 大卫 | 瓦伦 | 范德法特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