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08体操全国锦标赛 > 赛事动态

杨伊琳成奥运希望之星 体操小美女赢得赞誉(图)

广东女孩杨伊琳五官分明,身材修长,文静大方是个标准的美人胚子

    搜狐体育讯 2006年在无锡举行的全国锦标赛上,第一次参加全国锦标赛的杨伊琳就品尝到了冠军的滋味,她和队友一起站上了女子团体冠军的领奖台。她的教练练和领导用关爱的目光看着她,大家都说杨伊琳特别乖巧很有前途,回去再好好抓一下,肯定能进国家队。特别是她的高低杠动作非常有味道,将来一定很有发展潜力。果然不出大家的预料,2006年底杨伊琳被陆导看中顺利的进入国家队入选国家队,成为北京奥运会的希望之星。

  如果说2006年的杨伊琳只能说是一个好苗子,那么经过陆善真和刘群琳两位教练一年的精心调教,杨伊琳的成绩可称的上是突飞猛进,尤其是在高低杠项目上进步的最为明显.在2007年的全国体操锦标赛中先是和广东队友获得了一块团体铜牌,紧接着在全能的决赛上中发挥出色站上了全能冠军领奖台。

  在接下来的2007斯图加特世界体操锦标赛中杨伊琳初生牛犊不怕虎,发挥出色得到16.150分,获得一枚铜牌。一年时间这颗希望之星已经成为08年奥运会的竞争者之一。同时我们也不得不佩服陆善真和刘群琳两位教练点石成金的能力。

  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即,国家女子体操队要通过今年的全国锦标赛来选拔参加奥运会的最后人选,杨伊琳也跟随国家队来到了天津参加比赛。全能资格赛中杨伊琳以分数排名第一的身份挺进决赛。杨伊琳信心百倍的站在决赛的赛场上,但遗憾的是在自己的强项高低杠的比赛中从高杠换到低杠时出现了失误,尽管她的A分仍被裁判承认为7.7,不过明显的失误也只能得到15.950分。这也严重影响了她最后的全能成绩,只能屈居亚军。

  虽然今天杨伊琳并没有如愿获得女子全能比赛的冠军,但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对他的评价依然很高:杨伊琳是个很有灵气的队员,她的体型非常漂亮,特别是在高低杠上的发展还有很大潜力。我们希望把她培养成全能型选手,她也具备这个潜质。前一段时间杨伊琳在训练中受伤对她也有一定的影响,她的高低杠方面目前她的水平还不能算最高,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加强。”正如陆导所说的,杨伊琳是个可塑性很高的队员。相信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这位漂亮的文静的小姑娘一定还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伊琳 | 陆善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