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谢亚龙面见哈曼探虚实 卡塔尔外援事件全面升级

    搜狐体育讯 尽管中国足协就卡塔尔违规外援事件一直保持着高度谨慎,并且不愿意对外发表任何言论;但并不意味着中国足协对违规事件不闻不问;从最新得到的消息来看,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将在未来两天面见亚足联主席哈曼,一探哈曼对卡塔尔外援事件的虚实。

  尽管劳动节前就有媒体曝出卡塔尔外援违规的消息,但足协方面一直十分谨慎,内部人士告知:“足协方面确实在卡塔尔外援事件上有些头疼,一方面我们所谓的证据能否站的住,另一方面,身为亚足联主席的哈曼就是卡塔尔人,足协方面并不愿意得罪哈曼,更重要的是,足协方面认为中国队目前并不是卡塔尔外援事件的最大受害者,上诉成功与否的利弊还需要考虑清楚。”

  考虑归考虑,足协方面确实在行动,并且已经通过传真的形式向国际足联发出过一份非正式的问询信,用足协人士的话说:“足协只是转达了中国媒体的一些质疑声音,并不是正式的官方申诉。”

  不过最新的消息却让人有些期待,亚足联主席哈曼已经抵达中国,哈曼此行的目的主要是为了亚洲展望计划而来,这个计划主要是针对青少年的足球发展运动。明天,哈曼将前往山东潍坊观摩城市联赛的开幕式;后天,哈曼将转战成都,观摩那里的城市联赛开幕。

  按照计划,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将全程陪同哈曼在中国的访问;除了做好东道主外,谢亚龙的另外任务自然是通过合适的时机询问哈曼关于卡塔尔外援违规事件的态度。(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