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官方公布4月份最佳 格兰特携新星边锋分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英超官方公布了四月份最佳奖项,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和维拉边前卫阿什利-扬包揽了最佳主教练和最佳球员两项荣誉。

  格兰特率切尔西队在4月份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在两个客场比赛中分别以2-0和1-0的比分战胜曼城队和埃弗顿队,在斯坦福桥主场2-12比1战胜了“领头羊”曼联,以及1-1战平维甘竞技。尽管目前切尔西以积84分和曼联持平,但净胜球上少于对手17个,夺冠的希望远不如对手,但格兰特严谨执教性的态度仍受到好评,这是以色列人首次获得最佳教练的称号,也是切尔西自穆里尼奥2007能3月获得最佳之后再次捧得此奖杯。

  出生于1985年的阿什利-扬,作为英格兰U21的国脚被期望为英格兰左路的未来。本赛季他的表现也不负众望,为球队贡献7粒进球,并跃居为球队第三射手。在整个4月份的比赛中,维拉取得3胜1平的佳绩,4场比赛共打入了惊人的17球。在主场4-0大胜博尔顿的比赛,阿什利-扬贡献一次助攻;客场6-0狂屠德比郡,阿什利-扬任意球建功;主场5-1横扫伯明翰,阿什利-扬贡献2射1传。

  值得一提的还是,这是阿什利-扬第一次获得月最佳,对于维拉则是球队1999-2000赛季之后第二次在一个赛季两个获得最佳球员(去年11月份阿邦拉霍获得过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利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