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罗西基因伤无缘欧锦赛 "铁人"内德维德可能出山

  新华社布拉格5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丁宜)捷克国家足球队队长、现效力英超阿森纳队的中场球员罗西基9日宣布,他因伤无法参加今年6月的欧锦赛。

  罗西基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今年1月的腿伤至今未能痊愈,他至少还需要两个月的时间进行恢复治疗;因此,他将无法代表捷克国家队参加下个月开始的2008年欧锦赛。

言谈话语中,罗西基难掩沮丧之情,认为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事情。

  去年,捷克颇具权威的体育记者协会俱乐部将该组织评选的金球奖“捷克最佳足球球员”称号授予了罗西基。

  捷克国足主教练布吕克纳当天说:“罗西基的缺席对于国家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

  鉴于罗西基缺席欧锦赛,外界纷纷猜测,现效力意甲尤文图斯队的前捷克国脚内德维德有可能填补前者的位置。据悉,捷克国家队现正等待内德维德的答复。

  现年35岁的内德维德素有“铁人”之称,在赛场上具有顽强的斗志和永不服输的意志力,带球突破和大力射门是他的绝活,人们称他是一个为奔跑而生的球员。他1996年投身意甲,曾先后效力拉齐奥队和罗马队。

  内德维德2003年曾被评为欧洲足球先生,并多次入选捷克国家队征战欧锦赛和世界杯。在2005年世界杯预选赛上,捷克队成绩不理想,出线形势严峻;面对全国球迷的热切盼望,已宣布退出国家队的内德维德重新出山。在他的帮助下,捷克队在决定命运的附加赛中两胜挪威队,搭上了去德国的末班车。(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西基 | 内德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