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15时迎战劲敌南昌八一 想冲超延边必须全取3分

  延边和南昌赛季前都提出了冲超目标,可是5轮联赛过后,他们的近况都不佳。今日15时,他们将在延吉市人民体育场相遇。延边队两胜两负(少赛一场),要想重新回到冲超集团必须要拿下对手。目前,他们一直在进行封闭集训。

对于本场比赛的目标,赵永远坚定地表示:“3分。”

  9日下午李晓率领南昌八一来到延吉人民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时,出人意料地表示:“南昌今年不提冲超了!”至于比赛的结果,李晓笑着说:“延边是要冲超的,我们能保平就是胜利。”目前南昌八一队4平1负排名第九位。今日15时,延边卫视将对本场比赛现场直播。

  本报记者 陈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