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魔兽老板亲自压阵赛前训练玩封闭 申花暗藏野心

  大老板朱骏亲自压阵,赛前适应性训练跟记者们玩起了封闭,此番上海申花看来真是铁了心要在济南有所作为。

  昨天中午抵达济南之后,上海申花于昨晚6点来到省体进行训练。按照常规,赛前一个小时的训练只是调整状态,包括以前的申花在内的所有球队一般会允许记者在场边观看,球队的主教练或者队员也会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

但是,昨晚记者来到省体内场后,突然有申花的官员高喊“记者怎么进来了”,并要求接待方立刻将记者赶出体育场。经过山东省足管中心接待客队的官员协调,申花方面才答应让记者观看15分钟的训练。然而,训练开始仅仅10分钟,申花的工作人员就来到场边将所有记者劝离。此举唯一的解释就是,申花太渴望一场客场胜利了。

  出乎记者们意料的是,申花的大老板朱骏昨晚也随同球队一起来到了体育场。以往申花来济南,朱骏从来没有亲自观看球队的赛前训练。A3联赛时,朱骏即便来到了济南,也是在申花夺冠的最后时刻才低调登场。朱大老板这次如此高调亮相,其意不言自明。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