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困境竟是曼联对手制造 夺冠悬念取决弱队?

    搜狐体育讯 英超球迷的目光都聚焦在本轮维冈主场迎战曼联的比赛上,切尔西球员也在最近的采访中呼吁布鲁斯的球队能够在周末狙击红魔卫冕成功。本赛季蓝军曾经在维冈身上险些翻船,因此切尔西希望维冈能够以相同的待遇来接待曼联。不过这样的恭维显然让维冈俱乐部感到高兴,俱乐部主席维兰称今后人们回顾其07-08赛季,会发现是维冈俱乐部决定了联赛冠军的最后归属:他们曾经在客场追平切尔西使得蓝军今天无法提前夺冠,他们在最后一轮迎战曼联决定谁将成为英超老大。

  英超34轮作客斯坦福桥的维冈在补时阶段送上绝杀,赫斯基的进球也让切尔西错过了追赶曼联的最好机会。《每日邮报》表示维冈主席维兰强调正是维冈球员赫斯基让切尔西失去了夺得联赛冠军的可能性。维兰称:“我想赫斯基的进球决定了联赛冠军的归属,因为如果那场比赛切尔西击败我们,那么他们就不用在最后一轮还要等着曼联输球了。”

  赫斯基追平蓝军的进球是如此的重要,以至于连弗格森都以个人名义给维冈俱乐部发去了祝福邮件,维兰承认受到了红魔主教练的祝福:“我们赛后受到了弗格森爵士的邮件,他向我们表示感谢,称这一分对曼联意义重大。现在我也愿意把祝福送给切尔西的主教练格兰特先生,实际上他的工作非常完美,他将切尔西一步一步带到了冠军的争夺队伍中。”

  《每日邮报》引述前切尔西左后卫明托的话称,如今英超的冠军归属完全寄托在了两支保级球队维冈和博尔顿身上,所有人都期待着看两支球队将如何在周末好好表现。明托表示:“所有人都想看看维冈和博尔顿球员将如何在周末证明自己,实际上以前最后一轮联赛往往有些过于轻松了,大部分球员都会很轻松,互相讨论着赛季结束后去哪度假。但是现在不一样,周末的比赛将聚焦整个英格兰的目光,维冈和博尔顿的球员明白如果他们犯错将被媒体舆论无限夸大,因此他们会200%的复出。”

  “不是说这些球员想一球成名,而是当他们面对德罗巴,兰帕德,罗纳尔多和特维斯时,偶尔的精力不集中就会让他们显得很愚蠢。”明托强调为了荣誉而战的维冈和博尔顿也许能够真正挖掘自己的最大潜力,因此现在预测谁将夺得联赛冠军确实为时尚早:“球员不是为了合同在踢球,他们的表现很有可能将给曼联和切尔西制造麻烦,不过我想差距还是存在的,毕竟曼联和切尔西的实力确实在他们之上。”

  不过让切尔西感到有些有苦说不出的是,维冈和上轮输给曼联的西汉姆一样,拥有着明显的曼联嫡系。球队主教练布鲁斯曾经是老特拉福德的宠儿,虽然布鲁斯表示会职业的面对比赛,但是《每日邮报》称维冈主席维兰竟然开始怂恿曼联考虑用布鲁斯接替弗格森。维兰称:“我想弗格森爵士大概在3,4年后退休,如果他们想让布鲁斯回去执教,我绝对不会阻止。”这样的公开示好无疑让切尔西感到心寒。

  (白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斯基 | 布鲁斯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