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国米猎物自曝必离队 教授寻替身欲死掐红军

    搜狐体育讯 如今看来,弗拉米尼的离队有可能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目前队中多名主力都很可能步法国人后尘离开枪手。如果骨干再度流失,温格精力打造的青年近卫团恐将面临肢解危险。目前,教授一方面要去做好队员思想工作,力求他们选择留队;另一方面,他也要作好失去主力的准备,并且加大引援力度。

  赫莱布想走并不是一天两天了,国际米兰、巴塞罗那均已向他发出邀请。据《独立报》最新披露,白俄罗斯人已经打算在未来两周内作出重要决定。其经纪人施皮列夫斯基表示:“赫莱布已经准备好作出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次转会。尽管阿森纳想向他提供一份新合同,但是,目前他已走在离开阿森纳的路上。只有时间才能告诉你这是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但是现在已经没有回头路可走了。一切将会在未来2周有最终的结果。”

  相比弗拉米尼可以预计到的离开,赫莱布突爆离队传闻,这显然会让温格感到措手不及。然而,温格在接受枪手频道采访时对于赫莱布留队却颇有信心:“你无法阻止他们谈论这个问题,但是现在这一刻,我们并没有谈论任何事情。一般来说,所有球员都想留下来。”从温格的言论中不难读出,至少在他看来,相比转会,赫莱布本人还是倾向于留队,而问题的关键则在在与俱乐部在续约方面所拿出何种姿态。

  温格有信心留人,可球会却未必可能提供财政支持。由于“海布里广场”(新球场)建设急需大笔资金,俱乐部实权派股东丹尼-费兹曼已明确告知温格,球会今年夏天用于引援以及球员续约的资金上限将为3000万英磅。如此一来,想要留住赫莱布,温格只能将希望寄托于攻心。

  就目前情况来看,赫莱布的离队概率仍旧偏高。一旦失去赫莱布,温格势必需要针对其位置尽快引援。《每日电讯》目前爆料,阿斯顿维拉中场核心巴里已经进入温格视野。不过,想到购得这名新晋英格兰国脚,温格需直面切尔西、利物浦等队的挑战。红军方面目前已经提出愿以里瑟或者克劳奇作为交换对象,并且还将提供1000万英磅的现金。显然,阿森纳在这场竞争中不占任何优势,想要购得巴里,难度着实较高。

  温格想买,维拉未必愿卖。主帅奥尼尔已明确表示希望巴里可以留队,双方将在下周展开谈判。不过,巴里本人倾向于加盟一支可以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球队,可维拉在短时间无法满足他的愿望。维拉方面能够提供的就是将巴里的待遇尽可能提高,俱乐部为他开出的新合同中,周薪已上调至4.2万英磅。

  一旦收购巴里失败,温格将会启动阿奎拉尼的转会方案。但想要购得罗马中场,温格仍需面对国际米兰队的竞争。并且以阿奎拉尼当下市价来看,相比巴里,意大利现役国脚的身价也绝不落低。

  相比这些烦心之事,法布雷加斯公开表示留队的消息值得温格欣慰。不过,小法的留队并非是无条件的,如果球会今夏不能购入新援加强实力,也许再经历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之后,他的留队信心必将受到重大打击。阿森纳何去何从,温格作何取舍,如今的枪手已然身处十字路口。(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赫莱布 | 巴里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