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终极清洗名单直指14人 小罗亨利猎豹皆在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0日2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on

  随着皇家马德里上周末在西甲的夺冠,更让加泰罗尼亚人耻辱的是周中巴塞罗那又在国家德比中1比4惨败于死敌脚下。在这个失败的赛季基本结束后,巴萨这个夏天正在酝酿着一场巨变。目前,西班牙媒体更是爆出了巴塞罗那共有14名球员可能将要被俱乐部清洗的消息,让我们一一来关注一下他们未来的命运。

  埃托奥:喀麦隆国脚在与曼联冠军杯第二回合的比赛前已经明确的表达出了球队一旦输球,自己就将离开俱乐部的想法。现在球队两线冠军全部丢失,他也到离开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