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全国体操锦标赛江钰源夺冠 入选奥运名单增砝码

  本报讯 在昨天的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上,浙江体操小将江钰源力压“国家队的劲敌”杨伊琳拿下了奥运会前含金量最高的一个冠军——奥运选拔赛女子全能冠军。浙江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助理汪瀛士激动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这是今年冬训以来最成功的一场比赛,也是浙江体操队建队以来第一块女子全能金牌。

”同时,这块金牌也将为江钰源入选最终的奥运名单增加砝码。

  因为是奥运会选拔赛,所以虽是全国锦标赛,但所有的选手都憋足了劲,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要为奥运门票搏一次,而浙江小将江钰源也不例外,因为在之前的全能资格赛中,江钰源以0.2分之差名列第二,要夺冠,就必须拼了。

  昨天的全能决赛中,跳马16.15分、高低杠16.15分、平衡木15.75分、自由操15.60分,凭借高难度的动作和稳定地发挥,江钰源以领先第二名杨伊琳1分多的优势拿到了冠军。难怪比赛结束后,小丫头一直开心地笑着。

  “这次比赛,江钰源把冬训里练的新难度动作全都加了进去,今天的决赛中,她更是把准备的动作全部用了一遍,”汪瀛士说。去年,源源的跳马、高低杠只能算是优势项目,而今年,这些项目已经成为她冲金的砝码。跳马,源源亮出了难度分和程菲跳相同的“键子小翻直体后空翻900度”,光是6.5的难度就是其他选手难以企及的。而高低杠、平衡木中,源源的全套动作都增加了新的难度动作,其中,她的高低杠动作A分更是达到了7.3,在国家队中仅列何可欣、杨伊琳之后,排在第三位。

  全能比赛是这次全国锦标赛江钰源的重头戏,接下来的单项决赛中,她还将携手另一名浙江体操小将何宁联手冲击女子高低杠、自由操的金牌,而之后在天津举行的世界杯,江钰源和何宁将缺席。而至于奥运会最终名单,汪瀛士说,“根据规程,最终的六人名单将在8月9日比赛开始前24小时公布。” 本报记者 王琼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钰源 | 汪瀛士 | 杨伊琳 | 何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