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沙金德VS深圳香雪

金德内忧外困桑尼难言胜 深足仅一点优势可坚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中超第7轮比赛将全面展开,在晚上19:30,长沙金德将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从积分榜上看,两队分列倒数第3、4名,均是6战4平2负未尝1胜,因此这场比赛真可谓是一对患难兄弟间的火拼。

  在今年中超开赛前,长沙金德聘请了曾经的双冠王教练桑特拉齐,希望他能带队打出好成绩。但直至联赛战至6轮,桑尼却仍未取得1胜,这个局面恐怕是俱乐部未曾想到的。在上轮曾一度有消息流传,称桑尼即将下课,对于此流言俱乐部是出面表示了否认,但如若本轮对深圳还未取得胜利,桑尼又还能凭什么来保住俱乐部对他的信任呢?

  作为中超里负面新闻最多的球队,长沙金德在08年一直是球迷的焦点。从之前的陈涛事件,到最近的刘建业、宋振瑜被迫离队,长沙队几乎是生怕被球迷遗忘般的不断出着猛料。而这样做的后果则无疑是把自己放在了悬崖上,在外部他们已很难获得球迷的支持,在内部则造成了队员的士气低落。在这种内外不利的氛围下,本轮若主场未能拿下深圳,长沙金德很可能将就此堕入深渊,再难有回天之力了。

  据悉,在本轮赛前,金德集团已给球队下了“5·10主场必胜”的死命令。但在面对深圳这支誓将防守进行到底的球队,长沙是否能找到那串开启胜利之门的钥匙吗?

  深圳在今年联赛初,就是以一种哀兵的姿态出现,正如他们发出的保级宣言般,他们在比赛中基本都是以一种死守的战术来迎接对手。至今为止的6场比赛,他们虽然只进了2球,但后防线总共也只丢了5球,这个失球数在后8名球队里排名第1。在近三轮深圳面对陕西、青岛、北京时仅丢掉1球,其防守功底不容轻视。本轮作客长沙,毫无疑问他们必会将球队这唯一的优点坚持到底。

  就结果来说,赢球对深圳来说将是不可奢望的,而1分显然是能令他们心满意足,而这对长沙金德来说则远远不够。那么在10日晚上的这场比赛,究竟谁才能获得自己想要的结果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飞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