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搜狐体育 > 马术最新动态

北京奥运马术资格赛传佳绩 中国骑士拿满"外卡"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继华天之后,张滨、黄祖平、赵志文在当地时间8日德国哈根奥运马术资格赛上达标,拿到参加北京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的“入场券”。这样,中国运动员拿满了国际马联和国际奥委会给予中国马术的全部6个东道主优惠参赛名额。

中国运动员不仅将首次亮相奥运马术赛场,而且在盛装舞步、三项赛和场地障碍赛全部三个小项上都获得了参赛席位。

  在张滨、黄祖平、赵志文之前,刘丽娜、华天和李振强在不同的时间、地点通过了奥运资格赛。北京奥运会上,刘丽娜将参加盛装舞步的比赛,华天将参加三项赛,赵志文、李振强、张滨和黄祖平将参加场地障碍赛。此外,赵志文、李振强、张滨和黄祖平也获得了组队参加场地障碍赛团体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滨 | 赵志文 | 祖平 | 李振强 | 刘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