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特殊跑步机上开跑 直言可以赶上北京奥运会

  这是一次特殊的对话。北京时间5月8日晚上,利用高科技视频系统,远在休斯敦的姚明和关心他的媒体、球迷们一起,来了一场跨越空间的对话。

  姚明微笑着告诉所有人:“我现在已经在一台特殊的跑步机上开始跑步,现在伤病的恢复比我预期的要好,离奥运会开幕还有92天,我相信自己可以赶上奥运会的比赛。

我想我大概7月可以跟国家队会合,应该能一起磨合一个月的时间。”

  姚明开始跑步了,另外一条好消息是,昨天易建联进行了回国之后的第一次训练,训练全程在力量房内进行。阿联在5月3日直接从美国经香港飞抵三亚,4日作为第三棒火炬手完成了三亚的火炬传递,两天前正式到国家队报到。

  周四,易建联在体育总局医院接受了专家会诊,中国男篮领队表示:“专家还要进行进一步的分析和确认,现在还不知道他何时可以和队伍合练。但他最近会单独进行训练。”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