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孔令辉自爆追女秘笈 马苏离完美只差5厘米(图)

马苏娇俏可人
马苏娇俏可人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2002年孔令辉26岁,此时他已经实现了世乒赛、世界杯和奥运会的“大满贯”,但这一年他最大的“胜利”是与马苏开始了一段美丽的爱情童话。当时的马苏才20岁,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虽然年龄相差6岁,但两人同样有着东北人骨子里特有的善良直爽。按照孔令辉的说法:“这个叫什么苏的女孩终于经不住我这个孔子后人的无穷魅力,她一倒,就倒进了我的怀里。”>>>点击进入马苏精彩写真

  日前,已出任中国乒乓球女队教练的1年半的孔令辉在备战奥运如火如荼的时候忙里偷闲,与相恋6年的女友马苏一起接受了《鲁豫有约》的采访。在采访中,孔令辉首度高调披露了自己的感情生活,并透露奥运会后他就将与马苏办喜事!

  马苏是差5厘米就完美的女人

  孔令辉说马苏给他的第一印象就是漂亮,除了个子稍微矮了一点以外(马苏身高1.65米),其他都好。按照孔令辉的择偶标准:古典美女的脸型,1.70米以上的身高,运动型的短发是他梦中情人的样子。而马苏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这个“乒乓球老男人”的评价标准,“看到她以后,我才发现,原来还有一种女孩可以美得这么晶莹剔透。那个时候,我叫她‘许合子’。”

  “许合子”是马苏最骄傲的一个角色,电视剧《大唐歌飞》中的这位女主角在孔令辉心中留下了难以忘记的印象。事实上两人第一次见面早在2000年,当时两人参加了同一个运动品牌的广告拍摄。孔令辉说,“我当时就看上她了,可她对我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说我太爱装酷,而且装得挺傻的,不过我知道她喜欢我,嘿嘿。于是我就问广告公司的人要了她的号码,后来我才知道,她号称当了我10年的球迷,说是看我打球长大的。现在看起来,我们互相都在装吧,呵呵。”

  2002年釜山亚运会后,刘国梁邀请孔令辉去参加他的生日聚会。孔令辉想到了马苏,两年后再约人家,会不会显得唐突?一个电话打过去,马苏不敢相信世界冠军会竟然邀请自己去钱柜唱歌。于是,她欢天喜地地邀约了整个寝室的姐妹同去,“把这个帅气的孔老师气得呀,简直都无法形容。”

  由于马苏和孔令辉都是哈尔滨老乡,两人在聚会时显得比较亲密,这次聚会也成了两人浪漫爱情的开始。聚会当晚他在回家路上给刘国梁的短信里这样说道:“她叫马苏,是个差5厘米就完美的女人。”刘国梁几秒钟后回复:“速追。快攻拿下。”第二天,孔令辉就决定用死皮赖脸的方式追求这个漂亮的女孩。

   延伸阅读:和马苏"拌嘴"不影响感情 孔令辉:两年内将结婚
             组图:孔令辉女友马苏时尚写真 明眸亮齿很可人
             刘国梁:大力需赢球激发自信 单薄陈玘难镇对手
             奥运乒球最后预选赛开打 沈强梯米娜小组遭阻击
             胡锦涛福原爱切磋乒球技艺 "乒乓外交"再添佳话
             乒超摘牌大会抢人大战 王皓王励勤起拍价140万
             数国乒三个好男人 秦志戬执著阎森被女弟子揭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苏 | 孔令辉 | 刘国梁 | 许合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