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自称会参加男篮热身赛 指夺八强是最低目标

  姚明:“我通过直播看了圣火登上珠峰,很激动,觉得咱们中国人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

  【荣誉】

  昨天,NBA官方正式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阵容,科比以全票入选第一队,火箭的两位核心麦蒂和姚明则分别入选第三队。

  姚明何时回国会合国家队?这是全中国球迷都想问的问题。“这要根据医生的诊断和我自身的恢复情况来定。”北京时间昨天,万里之外的姚明通过设在中国人民大学新闻楼的思科网真实验室的视频技术,在和媒体以及球迷的聊天中透露。为了打消大家的顾虑,姚明补充说:“我当然会赶上奥运会。”

  目前,易建联和国家队会合,国家队就差姚明一人,由于国家队战术基本上是围绕姚明展开,所以媒体和球迷不禁发问:他还能赶得上合练吗?能和队友磨合好吗?姚明承认,自己需要时间和国家队队友合练,但是磨合方面不存在什么问题。“一个月就行了”。

  回想起2000年在悉尼,自己的奥运处子秀对阵美国队犯满被罚出场,姚明笑着说:“2008年我们是东道主,希望裁判能对中国队、对我客气一点。”“大郅和阿联已经在国家队中,CBA总决赛朱芳雨发挥得又这么好,大家一起在国家队这么多年,磨合上根本就不是问题。奥运会我们的最低目标是前八名。”姚明对奥运会充满了信心,他甚至豪言,如果中国队发挥好的话,打进前六也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自从2月份手术之后,他一直在接受来自美国以及中医的治疗,现在姚明已经能够行走了,但还不能够跑动。“只能在恢复仪器上进行适当的恢复性的跑动。”姚明透露,他会参加一些中国男篮安排的奥运前的热身赛,借此寻找状态。 今综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