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内线引援十大人选:状元性价高可赌斯威夫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0日08: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在季后赛首轮被爵士淘汰后,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放话说将不会畏惧奢侈税,这样就意味着莫雷可以在自由球员市场大干一翻。

  今年自由球员市场的行情是供大于求,一共有130名球员或者是完全自由球员,或者是可以跳出合同选项,或者是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这给莫雷很大的选择空间。

  火箭缺少一个中锋做姚明的替补,穆大叔下赛季能否留在火箭都是个疑问,莫雷很有可能用火箭的中产去选一个大个子,从180名左右的自由球员中,有以下10个大个子可供火箭选择:

  第一名:夸梅-布朗

  完全自由球员,26岁,身高2.11米,2001年的状元秀,本赛季被湖人交易到灰熊,在灰熊只打了15场比赛,因为米利西奇的存在灰熊肯定不会和布朗续约。

  论身体素质,布朗十分出色,更何况他有年龄优势,在布朗加盟湖人的第一个赛季场均拿到7.4分6.6个篮板,但在同太阳的7场季后赛里拿到12.6分6.6个篮板,可见实力还是存在的。

  布朗具备一定实力,否则当年杰克逊不会昏头用巴特勒和奇才做交易,而莫雷的魔球理论的原则之一就是在球员低迷的时期将其买入,然后让其恢复状态,其实布朗的问题还是出现在心理上,只要给他合适的环境还是能够爆发出能量的。所以火箭有必要在布朗身上进行赌博,按照布朗现在的行情,一个中产随便把他搞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