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四五VS天津泰达

建业主场"打虎"主帅不讳言 贾秀全:目标取三分

    今天19时30分,河南四五将在航体主场迎战“津门虎”天津康师傅。一个是主场保持不败的主场龙,另一个则堪称中超火力最猛的球队,本场比赛可谓火花四溅,悬念丛生。而对于河南四五来说,这也是一场输不起的鏖战,毕竟球队在惨败于申花之后,急需一场胜利逆转一周前的颓势,主帅贾秀全赛前毫不讳言:“主场打天津,我们唯一的目标 就 是 全 取 三分。

    □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栾桦/图
    ■战意 双方皆渴望三连胜
    波兰主帅雅拉宾斯基下课之后,天津队在新帅左树声的率领下连克长沙金德、成都谢菲联取得两连胜,积分也升至中超积分榜的探花位置。此次做客郑州,尽管左树声声称“河南主场很难打,他们年轻球员多、作风顽强、有朝气、很敢打”,但心里何尝不想取得自己上任后的三连胜呢?
    不过与天津队相比,河南四五更渴望三连胜——本赛季以来,河南四五主场2胜1平未尝败绩,最近两个主场相继击败长春亚泰和浙江绿城,如果能够擒下天津,则将迎来首个主场三连胜。贾秀全日前已经放出话,5月份的3个主场比赛至少拿6分以上,言下之意,主场对天津绝对不容有失。
    颇有意思的是,豫津两军主帅、队员之间有极深渊源。比如,贾秀全、左树声这对国家队队友曾经经历过刻骨铭心的“5·19”惨案。另外,谭望嵩、蒿俊闵、王寿挺、肖智都是贾秀全执教国青时期的得意弟子。上赛季,河南四五曾先后以0∶0的比分两次战平天津队。
■考验 四五后防要悠着点
    天津队本赛季给人的最大印象就是攻击力非常强大,六轮联赛收获13个进球冠居中超,其中位列联赛射手榜前两名的外援路易斯和国奥小将蒿俊闵一同包揽了全队9个进球。此前两战,天津队各打进3球,如此恐怖的“杀伤力”,对本来就不稳定的四五后防将构成巨大威胁。
    然而大战将临,道格拉斯腿伤却不见痊愈,这让贾秀全大伤脑筋。尽管巴西人最近表现不佳,但在中后卫位置上,他依旧是不二人选。从昨天的情况来看,道格拉斯要咬牙坚持的话,上场的可能性并不是没有。考虑到意外情况出现,另一名外援奥比则作为“第二保险”,随时待命候遣。
    ■战术 绝不会死守着半场
    7日上午组织全队观看了天津队的比赛录像后,老贾承认天津队确实技高一筹,但河南队不会死守半场,而是要采取更加积极主动的对攻战术,“他们的3名外援水平很高,前场攻击力也很厉害,但防守上也有软肋,我们必须抓住这一点主动上去跟他们拼”。毫无疑问,进攻将是四五队今晚的主题。
    本赛季以来,四五队的进攻一直围绕奥利萨德贝做文章,随着这一战术被对方所熟悉,寻找第二攻击点也成了老贾当务之急。国脚杨林极有可能成为这个多项选择的一个。杨林不仅会给球队增加一个高点,其脚下技术也将起到牵制对手的作用。当然,如何抑制天津队强大的进攻,以及在对手身上取得突破口,得看老贾怎样排兵布阵了。
    昨天下午,郑州突然下了一场大雨,天津队的“踩场”计划差点因此搁浅,但经过多方协商后,他们最终如愿在航体进行了赛前适应训练。河南四五则和上两个主场一样,没有返回郑州适应场地,而是在中牟进行最后一练,再于今天上午赶回郑州。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道格拉斯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