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热点聚集

赔率观察:庄家诱盘鲁沪恐战平 广州大热需提防

    搜狐体育讯 本周将上演的中超第七轮看点十足,广州迎战大连是继续验证升班马的黑马成色还是八星大连继续堕落值得继续关注,而陕西养精蓄弱迎战打亚冠弃中超的长春也是一大看点,山东主场迎战上海将是本轮的重头戏,总之,精彩多多,定会让球迷大饱眼福。

  山东VS上海

  本场比赛的最新赔率是山东让半球95中高水,大小球赔率是2.25球小球90水。

  上场山东被浙江逼平,这对山东来说难以接受,在最近山东主场和上海的五场比赛里,山东4胜1平有心理优势,山东现在的问题是不知道李金羽能否商场,而外援阿西诺的水平也不知道如何,这都存在着变数。

  上海打了两个客场没有获得一场胜利,这是他们的硬伤。不过最近上海的状况还不错,而且它们的前场攻击力也值得信赖。

  这场比赛山东让上海半球盘口开的有点大,按照上海目前的状况山东有点危险,可能庄家是故意开个深盘以减少下盘的投注量,本场比赛我认为首先选择平局。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