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足协严重关注埃莫森 国足领队否认开会讨论上诉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针对足协昨天开会讨论卡塔尔队非法雇用巴西外援埃莫森的传闻,国足领队蔚少辉昨晚郑重声明:“我们根本没有开会,对于卡塔尔的外援问题,我们一直在关注并很重视,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自己的备战。

  蔚少辉透露,中国足协已经知道埃莫森的事情,最近一直很关注,足协的相关人员也在进行多方面了解。“在事情没有清楚之前,我们不会有什么措施,更不会上诉。我们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身的工作,全力以赴搞好国家队的备战,其他的事情都不重要。”

  据悉,足协内部对埃莫森事件非常重视,一位足协官员透露,足协领导已经安排了不少人员在进行认真调查,不过没有大张旗鼓而已,而且足协领导有三重考虑:第一,此事目前似乎还不到上诉的阶段,毕竟中国队还没有与之交战,没有利益的争执;第二,万一国际足联的某些规则漏洞太大,中国队上诉后没有效果,反而弄巧成拙,更加被动;第三,虽然中国队客场对卡塔尔确实难打,但这个时候还是要努力认真地备战,不能对其他因素有侥幸心理。

  这位足协官员最后表示,等待最有利于中国队的时机,足协才会考虑上诉。当然,也不排除不上诉。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莫森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