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浐灞VS长春亚泰

金德队否认封杀国门宋振瑜 金焱怒言纯粹是瞎说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针对金德封杀国门宋振瑜和国奥小将刘建业的惊天传闻,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昨天下午义愤填膺:“纯粹是瞎说,他们这几天就一直在队里。
”    

    由于5月3日客场与青岛中能的比赛没有出场,本周一宋振瑜又正好离队,金德封杀国门宋振瑜的传闻由此而来。对此,宋振瑜解释说,由于俱乐部考虑到自己要跟随国足征战世预赛,加上有可能被国奥征调,因此球队早就开始考虑培养第二门将。至于离队原因,宋振瑜说:“因为膝伤,我向球队请了几天假,我也根本没回大连,只是让妻子来到湖南,趁养伤的这几天时间聚聚,不过我已经返回球队了。”

    

    对于宋振瑜被封杀的传闻,俱乐部总经理金焱称:“根本就是没有的事,因为宋振瑜一直就在球队。”与此同时,金焱对国奥球员刘建业再次被封杀的消息给予否认:“这都是胡说八道,不仅宋振瑜就在球队,而且刘建业也根本就没有离开过株洲。”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振瑜 | 刘建业 |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