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成都谢菲联VS青岛盛文

成足主帅对讲机遥控指挥 黎兵发"必杀"刺青指令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今天下午,成都谢菲联队和四川队将分别在中超和中甲赛场出战青岛球队———青岛中能队和青岛海利丰队。虽然是主场作战,但两路川军却各有头疼事:处于停赛期的成足主帅黎兵只能遥控指挥,而川足主帅孙博伟则需要小心对方的中甲射手王伊利耶。

尽管有困难,但黎兵和孙博伟昨天都发出了“必杀”的刺青指令。

  本报讯(记者 李晶)今天下午15点35分,成都谢菲联队将坐镇成体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由于上轮赛后公开批评裁判,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黎兵被中国足协停赛,“山哥”今天只能上看台指挥。昨晚,黎兵已经想好了,他今天比赛时会在成体找一个安静的包间,用俱乐部提供的对讲机遥控指挥比赛。

  黎兵 对讲机遥控指挥

  由于最近几天一直忙于球队的备战训练,黎兵此前没有考虑在今天的比赛中如何遥控指挥。考虑到比赛时成体球迷上万,手机信号、通话质量可能不会太好,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最终决定给黎兵准备对讲机,以方便其临场调度。另外一部对讲机将交到助理教练彭晓方的手里,黎兵随时会与其保持紧密联系。当教练5年多,这是黎兵第一次使用对讲机指挥比赛,“不会有太大影响,我在看台上可能对全场的局势看得更清楚,更有利于及时调整。”

  或许是考虑到今天自己将距离草坪很远,黎兵在昨天的赛前最后一练中对毛家湾的训练草坪有一种眷念。在球队的射门练习环节,黎兵亲自操刀上阵,他之前还又蹲又跳地至少热身了两分钟。但是,守门员很“不识趣”,两次将黎兵的射门扑出。

  姚夏 今天又是左后卫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姚夏又被安排在了左后卫的位置上。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姚夏又将以“罗伯特·卡洛斯”的身份亮相成体。这并不是姚夏第一次担当左后卫,在联赛前与大连队的义赛以及联赛时与上海申花队、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中,前锋出生的姚夏都打过左后卫的位置。特别是在上轮与天津队的比赛中,姚夏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把对方的国脚蒿俊闵盯得很死,让后者基本上碌碌无为。黎兵正是看中了姚夏在防守上的老道之处,所以决定让之前的主力左后卫许超今天打替补。

  昨天训练结束后,姚夏开起了玩笑:“我打算找人弄一双手套,过段时间去当门将,这样还可以再多踢几年,呵呵。”姚夏还告诉记者,“你别小看左后卫,这个位置对体能的要求也很高,和后腰差不多。除了门将外,球场上最轻松的位置就算是中后卫了。但是,我1米72的身高当不了中后卫,卡纳瓦罗当中后卫够矮了,但他也有1米76。”

  大巴 老婆助阵很亢奋

  成都谢菲联队昨天的训练很轻松,但最幸福的人要算是“大巴”罗德里格斯了,他的妻子卡拉到毛家湾来看他的训练。卡拉每场比赛都会去成体为“大巴”加油,但她很少到毛家湾基地看“大巴”的训练。正因如此,“大巴”昨天在训练中表现得很亢奋。

  对于“大巴”在训练场上的一举一动,卡拉在看台上看得目不转睛。在她的眼中,“大巴”是个好丈夫,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在成都的主要任务就是陪伴他,让他不会感觉到孤独。但我在家不会做饭,每场比赛后我们都会到外边的餐厅去庆祝。”

  “大巴”成为成都球迷心中的偶像,这让卡拉很自豪:“成都球迷都认识他,我们出去时,会有很多人跟我们打招呼,这让我们很高兴。现在,他已经进了两个球,帮助球队取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我希望他明天能再进球,给成都的球迷们带来欢乐。当然,我们也可以有机会到外边好好庆祝一番。”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