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妖童被逼欲走小法之路 小罗已提前表态离队


    搜狐体育讯 随着“瓜迪奥拉时代”开始,下赛季巴塞罗那必将会以全新势态示人,接受任命后,瓜迪奥拉随即列出一份多达14人的清洗名单。虽然在先前《每日体育报》所爆出的11人清洗名单中所出现的多斯-桑托斯已从最新名单中划去,但墨西哥小将目前已经接受曼城队的邀请,其父济济尼奥已经默认这笔转会有望今夏完成。与此同时,小罗已向身边密友提前告别,巴西人投奔米兰已经进入倒数读秒阶段。

  多斯-桑托斯目前仍是拿着一份“学童工资”,而这份合同将截止日期为2009年6月30日。这也就是说,在此之前,多斯-桑托斯想要获得高薪,除非球会主动上调。经纪人扎哈维此前已公开表示,如不满足加薪条件,他们将自行寻找一家新的球会,在这份声明中还提到,欧洲诸多豪门均已对多斯-桑托斯抛出橄榄枝,所以巴萨必须尽快采取行动。

  想要涨薪的主观动机无可厚非,但多斯-桑托斯却并未在场内体现出足够打动高层的表现。截止目前,在36次代表球队出战的1080分钟内,多斯-桑托斯仅有1球入帐。反观同年进入一队的博扬-科尔基奇,1393分钟打入12球的表现足以让墨西哥小将汗颜。巴萨对于青年球员的培养向来一视同仁,博扬的表现已让俱乐部决定完成续约并且上调年薪近20倍。“不管是哪家俱乐部,只要出1000万欧元,就可以将他带走。”巴萨的态度已然明了,在他身上,巴萨已经看不到任何长线价值。

  虽然瓜迪奥拉未将多斯-桑托斯视为清洗目标,也许在他看来,墨西哥小将仍有救赎空间。但球员本人去意已决。其父济济尼奥日前在接受墨西哥当地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曼城很有可能成为多斯-桑托斯的新任东家,如此一来,他将成为近几年继小法、皮奎和阿尔特塔之后又一位投身英超的巴萨青年球员。

  “(转会曼城)这个消息的来源可靠的,不过转会的决定权仍在他的经纪人手中,本赛季结束之后,我们再去对事件进行更多斟酌。现在我们不急于作出决定,但巴萨也很清楚目前的情况,我们曾与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有过交流,我们现在的目标是要令桑托斯在巴萨以高水准完成这个赛季,然后我们再去谈论转会问题。很多英国俱乐部都曾查询他的资料,但是最有机会签下他的是曼城。”

  如果说多斯-桑托斯去留问题仍存有悬疑话,那小罗离开则是铁板定钉,小罗已经打点好随身行李准备奔赴米兰,虽然在外界看来,他是一个失败者的形象离开球队的,但小罗本人却认为这将是他重获新生的开始,离开巴萨对于小罗来说无异于一种解脱。本周一,小罗与自己身边密友道别。据目击者声称,小罗的这次告别晚宴一直持续到次日凌晨。“再见了,朋友们。”小罗言简意赅,因为在这样一个敏感的时刻,小罗的任何过激言论都有可能引来不必要麻烦。

  小罗将要前往米兰,但俱乐部就其转会一事尚未与米兰达成最后一致。红黑军团目前仍旧咬定低价,而巴萨方面绝不接受任何变向性质的刻意压价。这也就是说,小罗的转会目前仍随时有可能出现鱼死网破的局面。由于小罗目前已与米兰“私定终身”,留给巴萨的可操作性空间已经不多,和平分手对于小罗与巴萨双方来说都是一种可以接受的结果。

  小罗的做法也同时也让曼城彻底死心,先前那份高达4000万欧元的报价最终仍未赢得这次争夺。收购小罗无望,曼城有理由将视线转移到“小罗二世”的多斯-桑托斯身上,要知道,购入墨西哥人,仅需1000万欧元即可。生于1989年的多斯-桑托斯,在成长空间上显然优于小罗太多。(乔纳)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托斯 | 多斯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