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微弱劣势居亚军不气馁 广州队期待明天500m决战

  体总网(记者于红立5月9日无锡报道)2008“瑞年”杯中国无锡滨湖国际青年龙舟邀请赛5月9日在江苏省无锡市蠡湖水域举行。在首日公开组标准龙舟250米直道竞速的比赛中,广州白云区人和青年龙舟队以微弱惜败给广东佛山南海远航九江青年龙舟队屈居亚军。赛后,广州白云区人和青年龙舟队教练潘广德表示,队伍虽然失败,但可喜的是通过比赛,队员积累了经验,有信心在将来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9日下午举行的公开组标准龙舟250米直道竞速的比赛中,广东佛山南海远航九江青年龙舟队和广州白云区人和青年龙舟队在赛前都被人看好,是夺冠的最大热门,预赛中两支队伍都是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直接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广州白云区任何青年龙舟队仅以0.29秒的微弱劣势败给对手夺得亚军。

  据广州白云区人和青年龙舟队教练潘广德介绍,这支广州队组建的时间非常短,仅仅15天,队员之间配合还不是很默契。尤其是今天比赛中使用的跪姿划法,在比赛后半程,新队员节奏就有些跟不上。虽然比赛输掉了,但潘教练并不感到遗憾,他认为,这支队伍组建时间这么短,而且跪姿也是在队伍组建以后第一次使用,如果以后配合时间再长些,成绩还会有大幅度提高的。(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广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