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浐灞VS长春亚泰

陕西誓言拿下卫冕冠军 巩固领头羊位置欲改历史

  本报记者 徐宏斌

  本周日,陕西宝荣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长春亚泰。作为目前的领头羊,陕西宝荣有足够的信心面对这场比赛。主教练成耀东喊出了“只要在主场比赛,都要力争拿3分”的口号。也就是说,他已经下定决心要赢下这场比赛,继续保持球队联赛榜首的位置。

  在陕西的前两个赛季里,成耀东和他的球队在亚泰身上遭遇的是两平两负的不胜战绩。2006年,两队都打成1比1平,对陕西宝荣来说,成绩还算过得去。不过,去年的情况就很不理想了。主客场两回合比赛,陕西宝荣都遭遇败仗。这样的战绩,与陕西宝荣在去年整个赛季的极度低迷,也是吻合的。不过,今年再战,形势已经大变。如今,陕西宝荣是联赛的领头羊,此前三场比赛更是获得三连胜。而两线作战的长春亚泰此前遭遇的是截然相反的三连败,联赛中的境况十分糟糕。

  从赛程来看,形势对陕西宝荣也是十分有利。在前六场比赛中,陕西宝荣在主场保持两战全胜,其中包括战胜同样两线作战的北京国安。而长春亚泰的形势恰好相反。前六场比赛中,客场居然无一胜绩,是极其糟糕的三负一平。而且,长春亚泰今年患有严重的“亚冠后遗症”,每次打完亚冠比赛后再来打联赛,状态和表现都很不理想。而两天前,长春亚泰刚刚在客场打完了一场亚冠联赛。打完比赛,就又不得不马不停蹄地赶往西安。

  是陕西宝荣能够取得四连胜,同时改写最近两年来逢亚泰不胜的历史,还是长春亚泰终止自己的三连败?对此,主教练成耀东在保持自信的同时,保留了一份低调:“我们主场自然会争取胜利。当然,不能小看了长春亚泰。毕竟,他们是去年的冠军,实力是强于我们的。尽管暂时成绩可能不是很理想,但并不代表他们容易对付。我觉得,这会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

  陕西宝荣上下已经作好了拿下卫冕冠军的准备。队长李彦表示,球队现在的态势很好,一定要保持好这样的状态。“长春亚泰刚打完亚冠,体能上应该会有点影响。我们一定要利用主场的优势,力争取得胜利。我觉得,对我们来说,首先还是要保持平常的心态。既要有拿下对手的信心,但是也要对困难作好充分的估计。如果因为前面的比赛打得不错,就把自己当作很强队,觉得比赛一定可以拿下来,那肯定是不行的。”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