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F1两巨头足坛双簧戏 盛邀齐达内用钱搞掂皇马?

    搜狐体育讯 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没有什么辉煌的历史,身在伦敦地区,可相比伦敦地区的其他大俱乐部,他们荣誉室里的陈列可谓寥寥。如果说,在上个世纪末和本世纪初,他们还是有过那么几件吸引眼球的“大事件”的话,现在他们可能正在迎来又一件让人吃惊的事——前法国球星齐达内可能会在下赛季成为球队的主教练!<<<您认为齐达内可能会去英国吗?

  上个世纪末,能让人们唤起人们对女王公园巡游者队记忆的,只能是成功的培养了门将大卫-希曼后将其转让,——这个俱乐部转会记录的交易为他们带来了130万英镑的收入。随后,再次让人们感到吃惊的事情,莫过于现巴西主帅邓加曾在2004年为其注资160万英镑,帮助俱乐部又一次避免破产。

  情况从2007年开始有了新的变化,F1雷诺车队的领队,大老板兼大富豪布里亚托利收购了这家俱乐部之后,女王公园巡游者队成了英国第一个F1老板名下的俱乐部。这也让俱乐部有了新的打算和更多宏伟的计划。长期坐镇雷诺车队高层的位置,让布里亚托利这个意大利佬对法国有着非同一般的了解。现在,意大利人的新打算是,让齐达内来执教女王公园巡游者队——至少这样会让这支实力并不出色的英冠球队,看起来更能吸引球迷们和转播商的注意力。

  据英国权威《泰晤士报》报道,布里亚托利不仅希望能够拿下齐达内,还希望和齐达内退役前的最后一家俱乐部,皇家马德里达成球员租借的多项合同,让女王公园巡游者队成为西班牙卫冕冠军的一个卫星俱乐部。布里亚托利最大的凭借当然是大把大把的银子,但《泰晤士报》同时也指出,在足球界,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分量还是轻了点,在刚刚结束的本赛季,女王公园巡游者队虽然名列中游,但积分离升级附加赛还有12分距离的同时,离降级区倒是只有6分的差距。且不说和皇家马德里达成意向有困难,就是说服齐达内来尝试一下新的生活,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您认为齐达内可能复出吗?

  与此同时,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另外一位老板,同样是F1界的大名人,埃克莱斯通,在今日接受《每日邮报》关于此事的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并未有过这样的打算,尽管球队有自己的计划,但齐达内并不是他们想要的人:“德-卡尼奥(前主帅)在6个月前就已经确定了会在赛季结束时离开球队,我们也有一份新帅计划,但实际上,齐达内并不在我们的名单上。下赛季,我们希望球队能够得到晋级英超的资格,这需要一位有经验的主帅。我可以100%的保证,关于齐达内来执教的这个‘故事’,没有任何可靠性”。

  (Rossoner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