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大奖赛中国三米板获亚军 名将胡佳失误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上午,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第五站美国站的比赛在美国罗斯岱堡继续进行,在女子双人三米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婷/赵沁心不敌俄罗斯选手获得亚军,成绩为313.20分。“梦之队”奥运会能摘几金?

  在今天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李婷/赵沁心在规定动作的比赛中都跳的非常出色,101B和401B两个动作动作质量高、姿态优美,都取得了52.20分,规定动作结束以后领先俄罗斯选手帕卡琳娜/波兹德尼科娃1.80分居于第一位。第三个动作为自选动作,两人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405B,同步性好、入水波澜不惊,获得了74.70的高分,仍然力压俄罗斯选手位列第一,但她们在接下来的5152B上出现了小小的失误,只拿到了66.60分,被俄罗斯选手反超。最后一跳她们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205B,也只拿到了67.50分,最后落后对手3.42分获得亚军,帕卡琳娜/波兹德尼科娃以316.62分获得冠军。

  在女子三米板预赛中,我国名将何姿表现出色,以330.55分力压俄罗斯选手帕卡琳娜位列第一,另一名中国选手赵沁心发挥不佳,仅名列第十,勉强进入半决赛。在接下来进行的半决赛中,何姿态继续发挥出色,以342.75分名列半决赛B组第一进入决赛,而同组的赵沁心仅名列小组第五被淘汰。帕卡琳娜则获得半决赛A组第一。

  在男子十米台预赛中,我国名将胡佳在第五个动作307C上出现了失误,仅获得47.60分,但由于其他动作表现尚可,以452.55分名列第四进入半决赛。小将杨礼光则发挥失常,在第四个动作626B上出现重大失误仅获得33.25分,此后他一厥不振,在后两个动作207B和5255B上又连续出现失误,最后仅名列预赛第17名而被淘汰。

  在半决赛比赛中,胡佳在207C和307C两个动作均出现了重大失误,得分均未能超过50分,最终名列A组最后一位无缘决赛。澳大利亚选手米特查姆和美国选手波迪亚分别获得两个小组的第一名。

  明天美国大奖赛继续进行,将进行的是女子十米台、男子三米板以及女子双人十米台项目的决赛。(心如止水)

  延伸阅读:外电称郭晶晶"怀孕离队" 游泳中心:不予以理会
              河北跳水惊曝禁药风波 郭晶晶启蒙教练矢口否认
              郭晶晶霍启刚肉麻短信曝光 专用手机号传情(图)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卡琳娜 | 赵沁心 | 郭晶晶 | 胡佳 | 李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