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金贵盼鲁沪战能在公平下进行 称胜利是最终目标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和大连的比赛说起来的是国家德比,但是和申花的比赛显然更是巅峰较量。”来自山东鲁能球员的观点已经说明,今天晚上的比赛在如今积分榜“大乱”的局面下依然具有很强的号召力。目前的申花队虽然4胜1平1负成绩不错,但是在两个客场仅仅只取得了1分。

“我们要争取胜利,不仅仅对于积分,对于我们今后的客场比赛也是非常具有意义的。”

  在最近五年的联赛中,山东鲁能队从来就没有在主场输给过上海申花,且主场战绩是4胜1平,这样的历史战绩也成了申花队客场挑战鲁能平添了不少心理压力。对于这个问题,申花队的主帅吴金贵却不是太在意。吴金贵表示,本场比赛主要还是考验球员的心态,能否有一个好的心态面对客场的挑战,面对争冠道路上的对手将成为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针对这场比赛,我们要有个好的心态,但是也希望能有个公平的客场环境。这场比赛注定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昨天晚上的山东省体育中心,赛前适应性训练仅仅开放了不到15分钟,申花的工作人员就将所有的记者集体请出了体育中心。本赛季,鲁能泰山仅仅取得了两场胜利,而这两场就是在自己的主场。反观对手上海申花,主场四连胜的同时在客场恰恰还没赢过球。这一反一正的对比自然让上海申花十分警惕,再加上对手又是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申花不得不卖些关子了。一位随队官员表示:“虽然联赛刚刚开始不久,但是强队之间的比赛总是很关键的,我们需要保留一些秘密。”

  伤病,让金贵有些头疼。右边后卫孙吉因为在上一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拉伤了大腿肌肉,这将给吴金贵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带来一定的困难。从孙吉的伤势和恢复情况来看,他出场还是个疑问,而在这样的情况下,似乎也催生了李玮峰的出场,但是一切还没有定论。“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吴金贵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客场拿分,当然越多越好。”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