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沙金德VS深圳香雪

宋振瑜闻下放消息虚惊一场:谁说我被勒令反省了

  国门宋振瑜也被金德赶回家了?相关报道令当事人一头雾水。昨天拨通宋振瑜的手机时,他还觉得莫名其妙。“我现在就在队里,怎么成了被勒令回家反省了?”

  金德俱乐部对待球员之严厉全国有名,陈涛直到现在还找不到出路,刘建业日前也被赶回家中。

好在俱乐部很快就发现,赶走刘建业是个误会,后者又被迅速召了回去。昨天,更具“爆炸性”的消息出炉,有报道称,国门宋振瑜也被勒令回家反省,理由是他在与泰达队的比赛中丢了3个球,引起了金德高层的不满。不过,宋振瑜自己都不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随国家队拉练时,他的腿部内侧副韧带有些拉伤,直到现在还有疼痛感。因此,在与泰达队的比赛结束后,他主动找到教练组,要求请几天假,好好调整一下自己。金德主帅桑特拉奇很爽快就准了宋振瑜的假,后者则表示,如果年轻门将顶不住的话,他马上就可以参加比赛。

  休假期间,宋振瑜一直在长沙、株洲两地陪伴妻子。目前,他已经结束假期,重新回到了队中。可能也正是因为他的短期离队,给外界留下了国门遭到处罚的假象。对此,宋振瑜表示:“如果俱乐部真的让我回家了,我还可能去国家队吗?倒是前段时间网上说我有可能进国奥队,让俱乐部有些担心。如果真去了国奥,很多场联赛都打不了了。”19日国家队重新集中时,宋振瑜就将赶赴天津,向杜伊和福拉多报到。他希望能够尽快调整好自己的身体,不过,痊愈之前宋振瑜还不敢满负荷训练。A26d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振瑜 | 刘建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