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上海申花兵临城下放豪言:这次客场不做“虫”

  虽然此前在客场还没有获得过胜利,尽管此战面对的对手是实力并不比他们差的鲁能泰山,但不知道申花的信心从何而来,放出了“要好好跟泰山掰掰手腕”的豪言。

  本赛季上海申花在进行过的两个客场比赛中只取得了一平一负的战绩,这样的战绩显然不能让上海媒体满意,记者马上就给申花扣上了“客场虫”的帽子。

傲气的申花显然难以接受这样的称号,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就表示:“这一轮,我们有能力、也有信心和泰山掰掰腕子。”

  如能在济南取胜,对于申花来说具备双重意义,一是打破本赛季客场不胜的尴尬,二是摆脱最近五年客场不胜泰山的阴霾,所以申花上下对此战拿三分的欲望是相当强烈的。“我们球队现在已经重新走上了正轨,虽然这一轮对手很强大,但是我相信队员们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总顾问张德发信誓旦旦。

  与俱乐部一样,申花主帅吴金贵也流露出在济南求胜的欲望,“其实我对什么‘客场虫’的说法倒不是怎么在意,我最关心的还是球队的成绩。想要拿冠军,仅仅只打好主场比赛肯定不行。只要我们调整好心态,打出自身的技战术水平,我相信我们是可以赢得客场比赛胜利的!”

  被泰山主帅图巴视为中超最佳外援的申花“洋枪”里卡德甚至嚣张地表示:“我希望这次在济南能够上演‘帽子戏法’。”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