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热点聚集

国安主场对阵辽宁 李章洙迎战老搭档丝毫不留情

    本报讯 (记者 王旭)迎战老搭档程鹏辉的球队,李章洙不留情面。

  今晚,北京国安在中超联赛中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李章洙就要同昔日执教重庆时的搭档、目前担任辽足总经理的程鹏辉在场上兵戎相见。

  对于李章洙来说,这场比赛显然意义更不一样。对方的总经理程鹏辉是他在重庆执教时的搭档,两人有着深厚的友谊。不过目前国安队在联赛中境况不佳,辽足也吃到三连败,这场比赛谁都输不起。

  昨天刚一见面,李章洙就装傻:“这个人是谁?我认识吗?”程鹏辉一看老李的样子,就故意逗他:“一看他就是啥也想不起来,汉城的农民,不信你们问他是不是。”听到这话,李章洙嘿嘿笑着说:“我不是汉城农民,我是首尔农民。”旁边的人都被逗乐了。

  训练结束后,记者问铁帅这场比赛是否设定了目标,李章洙表示:“虽然是老搭档的球队,但我们拿三分的目标不变。”

  球队状况

  主力得到充分休息

  在上轮的亚冠联赛中,李章洙派上了多名替补和年轻队员,主要想让主力们得到充分的休息。除了守门员杨智外,徐云龙、张帅、黄博文只打了半场,消耗显然不大。

  经过几天的休息,几名伤号的情况也好了不少,马丁内斯和杨璞都参加了球队的合练。根据队医的介绍,这两人可以参加比赛,至于能不能打全场,全看教练的安排。现在全队只有两个重伤号:杜文辉和张永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