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现场:刘翔雨中与志愿者合影 体贴送上自己签名

飞人五连冠
组图:翔飞人豪取五连冠

    搜狐体育讯 大阪长居体育场,雨一直下!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14时19分,刘翔身披带有帽子的深色外套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刘翔并不急于和现场观众打招呼,他来到起跑器前做起了热身。大约一分钟之后,刘翔脱去了外套,他身着长袖T恤衫看起来格外精神。在热身时,刘翔连跨三个栏架,显现出良好状态。

  由于大阪从昨晚开始就降雨,因此气温下降了大约7摄氏度左右!不过这对刘翔的影响似乎并不大,毕竟大阪是这位“中国飞人”的福地。雨下得较大,因此所有参加男子110米栏的选手全部都到屋檐下进行调整。很快,刘翔脱去T恤衫。本次大阪田径锦标赛,刘翔身披25号。在比赛开始之前,刘翔特意在起跑线与第一个栏架之间走了一个来回。刘翔位于第五道,在现场解说介绍到刘翔时,刘翔张开双臂,而现场不少观众则发出尖叫声。

  正式开跑之前,刘翔先用左手敲打自己的右手臂,然后又用右手敲打自己的左手臂。显然,刘翔此举是为了让肌肉放松下来。第一枪还没打响,就有运动员抢跑。第二枪打响之后,刘翔起步起的相当不错,他迅速拉开与身后选手之间的距离。三个栏之后,刘翔已经遥遥领先。此时,已经没有人是刘翔的对手了!最终,刘翔挥舞着右手第一个冲过终点。13秒19,刘翔再度在大阪夺取冠军。夺冠之后,刘翔显得非常高兴,他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紧接着,刘翔马上与队友史东鹏来了一个拥抱。史东鹏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他第二个冲过终点!而后,现场的观众开始为刘翔鼓掌。一位身材娇小的女志愿者送给刘翔一束鲜花,而后刘翔“体贴”的与这位女志愿者进行了合影。随后,这位志愿者拿出白色帽子要求刘翔签名,尽管现场有一位工作人员上前阻止,但刘翔还是在帽子上签了名。看得出,刘翔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毕竟今天场地湿滑,刘翔在大阪的夺冠算是为2008年室外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雨还是在不停的下,刘翔伸出右手整理了一下湿湿的头发。“中国飞人”的表现确实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鉴于环境和场地因素,这一次刘翔没有绕场一周,这对现场观众而言是一个小小的遗憾。但亚洲观众看到刘翔如此出色的表现也不禁感叹,三个月之后的北京奥运会,刘翔绝对有实力争取冠军。刘翔从福地出发,未来三个月对他非常关键。这个冠军对刘翔而言是一个激励,接下去刘翔要调整状态,备战今后更重要的比赛。(可乐)

    延伸阅读:刘翔13秒19获大阪站五连冠 史冬鹏亚军 视频
              数字记录刘翔五连冠历史战绩 04年创造最快速度
              大阪赛男子110米栏成绩单 刘翔冠军优势0.44秒
              大阪站110米栏名单突变 最大劲敌消失大史出场

[翔飞人大阪五连冠 ]
王者风范谁与争锋
[查看更多飞人夺冠图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