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浐灞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浐灞对阵卫冕冠军长春 张继学:需要宽松环境

  虽然因为程序方面的原因,陕西中新浐灞周日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门票昨天下午才开始正式发售,不过,目前种种迹象显示,周日的省体育场依旧会出现爆满的场面。如何让西安球市火爆,而又不出现不和谐音符,西安赛区组委会可谓是煞费苦心。
根据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继学介绍,连日来西安赛区组委会召开了多次会议,对于本场浐灞与亚泰的比赛制定出了安保等其他方面的详细措施。

  昨天下午,浐灞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教练成耀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继学,以及浐灞球迷会员俱乐部会长柯兴平对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做了通报。在这些通报中,记者注意到赛区组委会、浐灞俱乐部和球迷会员俱乐部赛前的口径非常一致,就是给周日的这场比赛降温。张继学:浐灞需要宽松的环境

  张继学说:“大家都知道本场比赛是浐灞队今年在西安的第一场比赛,同时浐灞队目前又在联赛中排名第一,而对手又是去年的联赛冠军长春亚泰,因此本场比赛颇有看点。作为我省足球的主管部门,省足球管理中心当然希望更多的球迷能够到场为浐灞队加油助威,但是我要告诉大家,现在的浐灞队还不是严格意义上中超的强队,所以我呼吁广大球迷应该保持一个客观的心态。今年创造了前六场不败的纪录,但去年浐灞队也有过多场不胜的纪录,何况足球场上的事情偶然因素很大,大家应当为球队创造一个更为宽松的环境。”

  另外,张继学还通报说,5月1日翻修一新的省体育场通过了技术层面上的验收。5月7日省体育场通过了安保方面的验收,随后赛区组委会召开了多次会议,对于本场比赛从各个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目前关于本场比赛的准备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柯兴平:全力打造欢乐祥和的主场

  作为陕西球迷的“头狼”柯兴平对于本场比赛保持着一个客观的心态,他说,本场比赛就一场普通的联赛。不过柯兴平同时坦言,所有会员俱乐部的球迷和自己一家按捺不住对于本场比赛的期待,为了能够把周日的省体育场打造成一个欢乐、祥和的主场,会员俱乐部做了大量工作。

  据柯兴平透露,周日会员俱乐部的3000名球迷将会身着带有队徽的球迷服装统一出现在主看台上,而聘请专业人士创造的两首队歌也会在本场比赛中首次与大家见面。柯兴平说:“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因此我们专门制作了“爱我中华,爱我奥运,爱我主场”的标语,同时本场比赛还邀请了两名神秘嘉宾领唱国歌。

  同时为了引导球迷文明观赛,理智对输赢,柯兴平说会员俱乐部还专门成立了球迷纠察队,对于比赛中过程中球迷的行为加以引导和管理。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兴平 | 张继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