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爵士悍将家门口冲破低谷 布泽尔:享受这场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已两连败的爵士终于迎来曙光。凭借“魔鬼”主场之利以104-99有惊无险的拿下关键一役。此前的两场系列赛,一直表现不佳的爵士悍将布泽尔在家门口挥去低迷的状态,整场比赛贡献大好两双,27分20篮板,为球队胜利立下头功。

  赛后,队友马特-哈普灵也给予布泽尔肯定。“一个球员就应该像他那样去奋斗,现在还有很多比赛,你当然不能泄气。”

  比赛一开始,布泽尔就表现的非常强硬。当湖人在比赛最后几分钟给爵士造成很大威胁时,布泽尔表现更为抢眼,不仅频频摘下前场篮板,而且强攻内线得手,帮助爵士稳定了局势。

  对于布泽尔的表现,队友布鲁尔常惊喜,赛后说到:“他太神奇了,每个晚上,我们都期望他和德隆都能拿下两双,如果他没有做到,我们球队将会失利。”

  今天,由于布泽尔的发挥,很大程度上分担了湖人给德隆施加的压力,使德隆能从容突破、出手并得分。比赛即将结束时,布泽尔兴奋地挥动着手臂。此刻布泽尔心里是如此畅快。对于季后赛的荆棘之路,布泽尔心胸坦荡了许多。“我试着不去过多得想那些事情,做好最基本的事情令人很愉快,然后享受比赛,打出激情。”布泽尔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