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爵士主帅盛赞球队可喜进步 科比痛恨湖人失误多

  回到自己的地盘,犹他爵士一扫之前两战的颓势,用一个主场胜利给西部头名洛杉矶湖人的季后赛不败金身画上了句点,这也意味着两队主教练杰里-斯隆和菲尔-杰克逊的旧恨上又加了一笔新仇!

  “今天的我们打得非常顽强,和前两场比赛将比,今天的爵士有了很大的改善,年轻球队理应如此!”盐湖城球队主教练斯隆说道。

  “我们自己也犯了错误,但我们没有放弃,要是在以前,我们肯定会埋怨彼此,而现在队员们选择用进球发泄自己的情绪!所有人都看到了,今天的我们打得非常凶狠,非常顽强!”

  本场比赛,布泽尔得到了爵士最高的27分,单是第四节他就有11分入账,前两场比赛,布泽尔总共不过得到25分。

  “我尽量不去想之前的一切,我知道队友们期待我能有好的表现,同样我也对自己充满期待,我的心理上没有包袱,只关注于比赛!”爵士功臣布泽尔表示。

  爵士双煞的另一位重头人物德隆-威廉姆斯本场比赛拿到了18分12助攻的两双成绩,“今天的比赛只是一个开始,我们的攻防转换很快,这样比赛对我们而言就更轻松,随着记分牌不断改写,我们自己的信心也开始不断飙升。”

  “布泽尔是我们今天获胜的功臣,我们需要这样的球员,需要这样的表现,布泽尔出色的发挥减轻了队友的压力!”

  洛杉矶声音

  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本场比赛得到了34分7次助攻,但湖人在关键时刻掉了链子,湖人全场累计失误高达18次,超出爵士12次。

  “虽然我们抢回了球,但却毁在了自己的失误上,对于失误我们的态度还是很开明的,但如果我们没有这么多的失误,也许结果远不是这样!”失利后的科比显得有些无奈。

  奥多姆:“今天我们输给了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必须清楚要打出最好的比赛(才能晋级),要是接下来我们还是这样低迷的话,任何球队都能在我们身上品尝到胜利的滋味。”

  “我知道小伙子们最后发起了反击,但很遗憾,他们还是没有最终拿下比赛!”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最后总结道。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菲尔 | 杰克逊 | 科比 | 斯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