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医药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黑风双煞头顶脚踢建功 广药暂2-0大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15:35,08年中超联赛第7轮赛事全面展开,广州中一坐镇越秀山体育场对阵大连海昌,上半场经过45分钟激战,广州队以2比0暂时领先大连队,先进球的是外援迭戈,另一名外援拉米雷斯在第40分钟将比分扩大。稍候搜狐体育为你带来下半场战报。

  客场胜辽宁,主场胜卫冕冠军长春队后,广州队处于状态最佳。尤其经过几轮磨合他们攻击力很强,目前已打进9球,且进球者很分散。反观大连队开赛至今,只在首轮战胜过青岛后就未尝胜绩,他们如在五月份无法改变球队低迷状态,可能在六月国字号球员抽调后,成绩会更加难看。在这场比赛中,冯潇霆伤愈复出改变后防线人员捉襟见肘的局面。论历史往绩,广州队处于明显下风。1994年在主场3∶2险胜大连队,那是唯一一次压倒对手。之后95年到98年,广州队每次碰上大连队,再也没有拿到过胜利。

  比赛一开始占据主场优势的广州气势很强盛,中前场拼抢很积极,反而大连队打起了防守反击,而且效果非常好。两队的比赛直到第10分钟左右才出现进攻高潮,第9分钟,广州队右路抢截解围没有踢远,皮球落在赵明剑脚下,后者调整一下横传广州队禁区内,朱挺争到第一点后脑勺甩头攻门稍稍偏出右边立柱。第10分钟,朱挺在禁区外远射被后卫挡了一下后减慢速度,被李帅倒地扑住。第11分钟,广州队获得右路角球,吴坪枫主罚吊往禁区内,王小诗第一时间小禁区中路近距离头球攻门正中陈东下怀。第13分钟,徐亮禁区外远距离抽射,力量足够大可惜太正被陈东抱住。

  广州队很快在第14分钟取得领先,当时他们在中场断球后迅速反击,拉米雷斯拿球面对多名防守球员突然一个斜线塞身后球,往前反插的另一名外援迭戈心领神会反越位成功,接球后直接单刀面对门将陈东,迭戈冷静的将球推过陈东的胯下钻入球网,1比0。

  失球后大连队倾巢而出疯狂进攻,而广州队并没有退缩,双方展开对攻。第17分钟,广州队反击由拉米雷斯完成远射,可惜偏出一点。第20分钟,大连队朱挺在对方禁区外围背身拿球回传给后面插上的詹姆斯,后者迎球劲射稍稍偏出。第26分钟,大连队组织进攻,卡由在右路拿球大范围转移到左路给杜龙泉,后者接球调整一下横传禁区内,基利科夫在禁区内压着防守球员冲顶,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8分钟,大连队连续多次传切之后,由赵旭日禁区外大力远射,李帅判断准确将球扑出来,但是没有扑远落在孙峰脚下,后者禁区外再次低射偏出。

  广州队进球的外援迭戈在第32分钟阻止大连队反击采取战术犯规,被主裁判孙葆洁出示黄牌。第35分钟,广州队右路进攻,迭戈和拉米雷斯撞墙配合后由迭戈带球突入禁区,在皮球出底线之前横传禁区内,吴坪枫跟上推射偏出界外。第37分钟,广州队组织进攻,徐亮在左路禁区角上拿球轻挑过防守球员,直接起左脚抽射,皮球擦着大连的左边立柱偏出底线。

  广州队在上半场进行到第40分钟的时候将比分扩大,当时他们在前场多次传切后将皮球转移到左路,徐亮接球后迅速下底横传禁区内,拉米雷斯在对方禁区中路压着防守球员,起跳后侧一个狮子甩头攻门,射门的角度很刁直钻左边门柱内侧,陈东倒地没有扑到球,皮球应声入网,半场结束主队2比0领先。

  广州中一出场阵容(361):22-李帅;5-猛龙、24-王小诗、4-周麟;21-贾文鹏、3-李岩、28-白磊、26-吴坪枫、20-徐亮、10-迭戈;9-拉米雷斯

  大连海昌出场阵容(442):1-陈东;3-孙峰、6-张耀坤、5-冯潇霆、12-杜龙泉;15-赵明剑、4-卡由、7-赵旭日、19-基利科夫;8-朱挺、11-詹姆斯

  主裁判:孙葆洁

  黄牌统计

  广州中一队:(32'迭戈)

  大连海昌队:无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东 | 迭戈 | 拉米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