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成都谢菲联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布朗单骑闯关推射空门 成都半场0-1暂落后青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15点35分,中超联赛第七轮成都谢菲联队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的比赛开始,上半场比赛青岛队外援布朗利用对方后卫的一次失误打空门得手,半场比赛结束,青岛队客场1-0暂时领先。

  比赛开始之后两队并没有进行试探就展开了对攻,仅仅4分钟两队就各获得了一次角球的机会,不过都没有制造出威胁。比赛第9分钟青岛队在前场连续做了几次配合,不过最后布朗的对手的紧逼下没有把球控制好。

  第16分钟青岛队再次获得了角球的机会,郑龙主罚吊到前点,布朗头球摆渡到到后点,斯坦季奇的打门直接垫飞了。青岛队开场之后主要是长传找前面的布朗和曲波,在缺少了刘健之后,青岛队中场缺少一个组织者。

  第29分钟青岛队得球之后传给布朗,后者利用个人能力带球突破,但是面对对方四五名后卫被铲断。后面的姜宁得球之后二次进攻,但是他的射门打到了成都队后卫身上反弹,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这是青岛队开场之后的最好机会。

  这场比赛双方球员拼的比较激烈,不断的有球员受伤倒地。比赛大部分的时间双方都处于一种胶着状态,由于频繁的失误两队始终都没有获得好的得分机会,直到比赛第41分钟场上的僵局才被打破。成都队获得了一个角球机会,汪嵩将球吊到中路,刘成的头球攻门稍稍的偏出了球门,错失了这个机会刘成显得非常的懊恼。1分钟成都队在右路汪嵩再次突破逼得了一个角球机会,不过第一点被青岛球员抢到解围。

  这次解围之后本来成都队已经控制了球权,但是这个时候他们的边后卫缺选择了回传,青岛队外援布朗犹如猎鹰一般寻找到了这个机会,他利用自己的速度将球稳稳的控制住,而成都队守门员符宾出击没有得到皮球,布朗面对空门射门成功,1-0,青岛队客场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布朗的进球青岛队客场1-0领先。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刘成 | 汪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