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08体操全国锦标赛 > 赛事动态

全锦赛高低杠决赛战罢 何可欣压杨伊琳强势夺冠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程菲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008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在天津体育中心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下午和晚上将进行各个单项决赛。在女子高低杠决赛中,何可欣力压杨伊琳夺得冠军,成绩为17.325,后者得分为16.725,庞盼盼获得了铜牌,成绩为16.475。

  高低杠决赛无疑是何可欣和杨伊琳两人之间的终极对决,相同的7.7的A分值,其他选手与此相比难以望其项背。今天参加高低杠决赛的所有8名选手,有7名是国家队员,这样也使得高低杠成为开赛以来水平最高的单项决赛。

  率先出场的浙江选手何宁打响比赛,在奥运前景黯淡的情况下,本次全锦赛何宁反而发挥出了高水平。今天她第一个出场,不过并没有丝毫怯阵,最终一套A分为7.0的成套获得了16.075。第二个出场的是眭禄,本次比赛眭禄发挥十分出色,在之前的团体和全能比赛中都让人眼前一亮,不过今天眭禄的高低杠让所有人失望了,在从高杠换到低杠后,眭禄两次落下杠,这两次严重失误使她最终得分只有13.075。

  杨伊琳的出场第一次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气氛,她一连串空翻博得了全场的掌声,广东美女今天在现场也拥有众多粉丝,看台上时不时传来加油声。不过和预赛相比,杨伊琳今天的成套完成质量稍差一些,6名B分裁判有一名给出了8.7的B分,有一个连接完成比较勉强,尽管裁判A分依然给了7.7,不过这一失误没有逃过B分裁判的法眼。最终杨伊琳得分为16.725,比她预赛时17.05的得分要低了不少。

  庞盼盼在两次做空翻连接时出现了小失误,所幸没有掉下器械,最终得分为16.475。江钰源的整套动作虽然没有任何失误,不过A分比杨伊琳和何可欣都要低,最终得分为16.40,暂时排在杨伊琳之后。

  另一位夺冠热门何可欣出场了,她的动作无疑令人期待,和杨伊琳一样的是,何可欣今天也在低杠翻腾中出现了一个小失误,在高度难度空翻没出现失误的情况下,何可欣还需要在细节上把握好。最终何可欣得分为17.325,超越杨伊琳0.6分,这一差距也是两人之间最近比赛比较大的一次,现场也有专业人士分析,高低杠B分裁判今天在打分上出现一定问题,事实上两人今天差距并没有如此悬殊。

  不过何可欣夺冠还是在多数人的意料之中,最为关键的是何可欣和杨伊琳在奥运会上能够把这块金牌稳稳收入囊中。(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可欣 | 杨伊琳 | 眭禄 | 何宁 | 伊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