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08体操全国锦标赛 > 赛事动态

全锦赛吊环产生并列冠军 杨威与陈一冰握手言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008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在天津体育中心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下午和晚上将进行各个单项决赛。主场作战的杨威和陈一冰并列冠军,他们的成绩同为17.10分。

  男子吊环预赛时,陈一冰和杨威分别位居前两位,虽然杨威的A分要比陈一冰高,不过由于在完成质量上陈一冰明显好于杨威,所有还是凭借B分优势获得了预赛第一。今天吊环金牌的争夺在两人之间展开。

  杨威排在所有选手中第六位出场,今天老将整套动作没有任何失误,B分裁判一个给出9.7,4个给出9.6,还有一个打出了9.5,这套A分为7.5的动作最终得分为7.5。

  主场作战的陈一冰出场了,全场立刻沸腾了,看台上“陈一冰加油”的横幅也立刻晃动起来。今天他在自己成套中使用了新动作,这也使得他的A分和预赛相比提高了0.1,为7.4。而且在B分上今天陈一冰再次战胜杨威,1个9.8、4个9.7还有1个9.6,这样陈一冰最终得分和杨威并列,都为17.10分。

  这也是暨自由操之后,本次全锦赛再次出现并列冠军的情况。 (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陈一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