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武汉光谷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古斯塔博受伤下场 武汉暂0-0平浙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4时,2008中超联赛第7轮一场焦点战役开场,武汉光谷队对坐镇主场武汉新华路体育场迎战浙江绿城队。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凭借门将姜波的几次精彩扑救,浙江挡住了武汉的攻势,两队打成0-0,而古斯塔博在一次拼抢中受伤下场。

  目前两队在中超积分榜上列倒数两位,因此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榜尾大战。这场比赛也是两位新上任主帅之间的对决,周穗安与朱广沪将证明谁是更胜任的救火主帅。历史交锋上两队共交手4次,武汉光谷四胜浙江,无一败绩,堪称浙江克星。在上赛季,武汉队更是在主场3球大破浙江。但由于足协的罚单,此场比赛武汉光谷陆博飞、李鲲和门将邓小飞都停赛无法上场,实力有所受损。

  比赛开始,武汉首先开球。坐镇主场的武汉队在球迷摇旗呐喊中开场就大打攻势足球,两个边路积极的下底,对浙江的后防施加了很大压力;而浙江则找准机会打反击。上半场第3分钟,浙江队徐宁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球被解围,接着浙江队连续获得两次角球,球没能攻破人墙。第10分钟,武汉进攻,郑斌分给右路王文华,王文华人球分过,球被浙江球员倒地扫出。

  第13分钟,古斯塔博打出漂亮射门!武汉进攻到禁区前沿,古斯塔博漂亮的胸部停球顺势转身抽射,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可惜球被浙江门将姜波堪堪扑住!浙江队随后打出几次前场反击,但推进速度不快,未能对武汉禁区形成威胁。武汉的进攻则显得不急不缓,一直保持着对浙江前场的压力。

  第29分钟,武汉队中场开出任意球,周燎快速插上,顺势顶球,可惜球高出横梁。第30分钟,浙江队角球,阎嵩主罚的角球线路不错,可惜队友头球射门偏出门柱。上半场第32分钟,浙江快速发出边线球,武汉队解围后展开反击,球传向前场,古斯塔博挑起积极拼抢,在落地时由于动作过大,背部受伤痛苦倒地!他无法继续坚持比赛,巴布罗替换他上场。这个意外对武汉的前场进攻无疑影响巨大。

  上半场的后15分钟,双方加强了对中场控制权的争夺,场面一时火爆无比,可惜两队都未能获得破门良机。第45分钟,武汉队左路推进到前场,几个队员跑位失误,错失了射门机会。而浙江的反击机会也开始减少,有目的的攻势不明显。上半场1分钟补时结束,双方均未能破门,比分0-0. (搜狐体育 慕清流)

  双方首发:

  武汉光谷(352):23-曾诚;43-埃默森、3-达尼罗、4-艾志波;7-王文华、8-郑斌、16-邓卓翔、14-周熠、20-张辛欣;13-周燎、19-古斯塔博

  浙江绿城(451):18-姜波;3-乔尔丹、20-曹轩、22-焦凤波、4-常琳;8-马成、6-玛基、23-程谋义、12-蔡楚川、26-阎嵩;7-徐宁

  
(责任编辑:宋明珠)

相关新闻

实录:[中超]武汉0-2浙江 马成世界波卡...

武汉队首发阵容中,国奥门将曾诚和后卫埃默森都是今年首次出场,他们的处子战能出彩吗? [ 0:0 ]纠正一下,浙江绿城首发为(451):18-姜波;3-乔尔丹、20-曹轩、22-焦凤波、4-常琳;8-马成、6-玛基、23-程谋义、12-蔡楚川、26-阎嵩;7-徐宁...

08-05-10 17:5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斯 | 塔博 | 王文华 | 郑斌 | 周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