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周威球场险演斗殴 新川足0-0闷平青岛难求3连胜

点击观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008年中甲联赛第6轮拉开战幕,四川队主场迎战目前积分排名并列第一的青岛队。此前四川队主场已经获得2连胜。本场比赛球队上下对于迎来3连胜充满期待。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

  上一场比赛中青岛海信队凭借外援的梅开二度,3比1战胜了升班马安徽九方,四川队则依靠两个点球客场顽强的逼平超热门南昌八一队。本场比赛必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果然比赛刚开始6分钟四川队依靠主场优势向青岛队发动强有力的攻势,四川队后场长传21号腾彬拿球直接面对门将射门,将球打高。紧过了几分钟四川队获得角球机会33号唐海头球抢点射门无奈球击中门柱,错失一次必进球机会。

  比赛第15分钟四川队右路又打出精彩配合29号奥古斯托一脚劲射,球又稍稍偏出,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四川队队员,3分钟后8号张贞杰左路传中,又是33号唐海门前抢点射门,正中守门员下怀。

  青岛队27号中场抢球犯规,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紧紧过了几分钟四川队6号吴波利用自己的速度,连续过掉青岛两名队员,被青岛队25号冯绍顺铲到。青岛海信队拿到第二张黄牌。

  四川队13号黄圣坤中场犯规拿,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四川队从新组织攻势,本场比赛表现一直非常抢眼的29号奥古斯托左路拿球狂突20米后直接面对青岛队守门员,将球传给右边接应的队友,无奈青岛队的队员回防非常快,将球捅出界外,四川队又错过一次改写比赛的绝佳机会.,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将0比0的比赛带进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四川队就发动抢有力的攻势,四川队获得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可惜被12号周威打高.

  此后青岛队也也发起了一阵攻势,四川队员后场犯规,青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出后被四川队队员解围,但是解围并不远,跟上的青岛队队员补射,但是又被四川队后卫挡出,又是青岛队队员补射,但是球还是被四川队后卫挡出,

  四川队又发动进攻,又是外援奥古斯托一脚劲射,但是青岛队守门状态也非常好,直接将球没收.

  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四川队前场获得定位球,因此双方球员争吵起来,差点发生打斗,好在双方教练将自己队员拉开,才避免了一场打斗.

  此后青岛队获得角球机会,但是球被神勇的四川队守门员徐洋扑出...

  青岛海信队本场比赛一直被四川队压在自己的半场,射门寥寥无几.最终比赛结束,双方个拿一分.

  四川队首发名单3号褚云飞,4号李超,6号吴波,8号张贞杰(58分钟下,25号何浩铭上),12号周威(83分钟下,19号袁健上)13号黄圣坤,21号腾彬(90分钟下17号陈少钦上),22号徐洋,29号奥古斯托,30号费尔南多,33号唐海

  青岛队首发名单3号肖金亮,5号阿列克斯,8号杜斌,10号伊耶利(89分钟下,30号孙鸿坤)12号牟鹏飞,14号刘翔,16号唐晓菲,18号张天罡,25号冯绍顺,27号戴晓涛,34号张波

  (搜狐体育 赵亮)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波 | 张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