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马戈诺梅开二度裁判出尽风头 江苏2-0重庆居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3:40分,一场冲超强强对话在南京奥体中心上演。主场作战的舜天国信 队经过90分钟苦战,舜天国信队凭借马戈诺的梅开二度,最终以2:0击败远道而来的 重庆力帆队。在双方的冲超分水岭之战中占据先机,少赛一轮但仍以积12分战绩独占积分榜首位。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火花四溅,主裁判张雷一共出示了4 张黄牌、一张红牌。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精彩图片

  5分钟,重庆力帆队中场断球反击,任永顺扑冒了,拖后的依戈尔又贸然扑空, 对手几乎形成单刀反击,好在过玉宾会追及时,破坏对手一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

  舜天国信队基本是控制为主,辅以长传冲吊,形成立体进攻,场面上相互攻势差 不多,舜天国信队控球稍稍多一些。

  力帆队外援桑托斯一次故意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李炽多次在左路威胁对方防线,李本舰、马西奥的两次射门也是颇具威胁,好在 力帆队门将和正元表现稳健,化解了舜天国信队多次攻势。

  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舜天国信队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老将胡明华开出,外援 马西奥争顶球落下来,马戈诺在小禁区附近得球射门得分,1:0,舜天国信队领先。

  37分钟,王伟龙换下有伤刚刚被桑托斯踢伤的李壮飞,但5分钟后他就因为一次 动作过大吃了一张黄牌。随后,力帆队也用王祥换下了胡伟,但舜天国信队依旧攻势 不减。

  下半时易边再战,舜天队基本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比赛仅仅进行了4分钟,舜天 国信队开出角球,马戈诺前点头球破门,2:0。两球落后的力帆队再次调兵遣将,22 号王华替下来自加纳的主力中后卫夸耶。其实,夸耶踢得不差,只是身体条件上比马 戈诺差距比较大,所以防守时候难免吃亏。此时的力帆队有些着急,左后卫助攻的张 远杰回放不及背后踢倒胡明华再次吃到一张黄牌。15分钟,下半时替补出场的22号王 华中场正面恶意铲倒曹睿,这个动作非常大,后果当然也很严重,主裁判张雷直接出 示红牌将之罚下。

  21分钟,力帆队员到底之后小动作勾了过玉宾,被激怒的过玉宾做事指责对手, 被主裁判张雷出示黄牌。少了一人的力帆队此时反而打得好起来了,队员们多次利用 娴熟的配合反击危险舜天国信队防线,好在关震很稳健,出击、扑球瓦解了对手的攻 势。为了加强攻势,力帆队又用范冬青换下吴庆。

  33分钟,看到大局已定的裴恩才用今年从未出场过的小将谭斯换下马西奥。又用 拉菲尔换下李本舰加强中场的控制,并利用人数上的优势打控制球战术。此时,少了 一人的力帆队虽然依旧想攻,但事实上已基本无力回天。最终,舜天国信队凭借外援 马戈诺两粒进球,以2:0拿下这场关键之战。

  舜天国信队首发:

  关震、依戈尔、过玉宾、任永顺 、李壮飞(王伟龙)、胡明华、曹睿、李本舰 、李炽、马西奥、马戈诺。

  重庆力帆队首发:

  和正元、李思源、吴庆(范冬青)、王锴、张远杰、胡伟(王祥)、刘家林、赵 和靖、黄希扬、夸耶、桑托斯。

  主裁判张雷。(来源:搜狐体育 王宇)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奥 | 张雷 | 马戈诺 | 桑托斯 | 玉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