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医药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吴坪枫:母亲节进球献礼 最好的状态将在下一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3点35分,2008年金威啤酒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进入到第7轮的争夺,升班马广州医药中一队在一场焦点大战中主场3-0完胜大连海昌国际队。赛后,为广州医药中一队打入第三个进球的功臣吴坪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吴坪枫表示虽然广州医药中一队目前战绩不错,但是比赛还要一场一场去打,同时吴坪枫将这场比赛的入球献给了明天过节的母亲。

  记者:今年广州医药中一队开局非常顺,球队是不是要在前几轮多抢一些分数?

  吴坪枫:战胜大连海昌国际队之后,我们广州医药中一队现在已经排在了积分榜第二。全队现在打比赛完全没有想过名次和积分,我们主要是打出平时训练的东西。

  记者:下一场比赛广州医药中一队将客场挑战浙江巴贝绿城队,如果继续保持连胜的势头很有可能登上中超积分榜首位。

  吴坪枫:我们是一场球一场球的去拼对手,并没有考虑的太多。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下一场比赛,至于能取得什么样的名次,等到联赛结束就会有一个答案。

  记者:你想到今天会进球么?

  吴坪枫:说实话赛前我想过这个问题,我想将进球送给自己的母亲。明天是母亲节,今天的比赛我兑现了我进球的诺言,这是给母亲最好的节日礼物。

  记者:广州医药中一队内有很多出色的外援和国内球员,像很多替补席上的队员都非常有实力。这些球员不能够得到足够的上场机会会影响全队的团结么?

  吴坪枫: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每一名球员都会有机会打比赛。我觉得主教练会根据球员状态的好坏和战术的需要来安排谁出场比赛,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保持目前的良好状态,为广州医药中一队取得好成绩作出自己的贡献。

  记者:现在的状态达到顶峰了么?

  吴坪枫:(哈哈)我最好的状态永远在下一场比赛。(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坪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