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男子100米胡凯夺冠 "眼镜小飞侠"乐开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0日18:5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2008年国际田联大奖赛大阪站比赛在长居体育场精彩上演,在压轴大戏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中国“眼镜飞人”胡凯以10秒54力压诸强获得金牌。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是田径赛场中最赏心悦目的比赛之一,尽管冠军的产生经常会在百分之一、甚至千分之一秒当中产生。本届大阪大奖赛就将男子百米比赛放在最后压轴,而比赛也是精彩纷呈,包括中国“眼镜飞人”胡凯在内的四位选手几乎同时撞线,经过慢镜头回放,第7道的胡凯以身体躯干率先撞线而夺得金牌,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责任编辑:马克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