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成都谢菲联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郭侃峰婉言规劝刘健:解禁需时日 应以集体为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15:35 中超联赛第7轮战火重燃,凭借替补上场的17岁小将杨泽志头球破门,力助成都谢菲联主场1-1逼平青岛盛文中能。

由于黎兵禁赛,赛后发布会由领队马明宇代为出席,被俱乐部彻底“扶正”的青岛主帅郭侃峰在提及刘健时一再强调个人的前途必须服从集体利益。

  郭侃峰表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成都方面打得比较好。作为升班马,他们在前几场比赛里面先后赢了申花和大连,士气比较盛,因此我们的作战策略就是立足反击,这也在比赛开始后收到了比较好的效果,取得了领先。”对于最后的结果郭侃峰只剩哀叹大意失荆州的份了,“比赛快结束时,队员们有些松懈,程度抓住了机会扳平了比分,对我们来说结果比较可惜。”

  上轮战平长沙后,青岛俱乐部开出罚单,刘健被三停打入冷宫。至于这名国脚何日能解禁复出郭侃峰字斟句酌,“首先罚单是俱乐部开出的,所以解禁也要和俱乐部商量后才能做出的决定。”郭侃峰坦承刘健缺阵对球队有一定的影响,“但是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任何球员的发展都建立在球队的利益之上,不能脱离集体。”

  由于黎兵禁赛,赛后发布会由领队马明宇代为出席,“今天的比赛,球员在上下半场开始阶段打得不好,这也不能怪队员他们尽力了。在危急时刻,小将杨泽志冒出来这很不容易。”对于成都接下来的赛程马明宇表示,接下来面对的是连续两个客场,深圳和长沙实力不可小觑,球队将面临考验。(搜狐体育 城市猎人)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 杨泽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