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平局背后毅腾难掩尴尬 80分后丢球率竟占七成多

    搜狐体育讯 2-2,徐根宝客场如愿以偿的取得了想要的结果,客场能够拿到一分对他来说也算不错的结果,尤其是在毅腾的主场。上海东亚足以让人敬佩,在全场近万名观众的呐喊声中,他们依然敢打敢拼,他们的传球成功率只能让毅腾自叹不如。

  本场比赛,老帅盖增君坐不住了,他多次站起来向场上队员传达着自己的战术要求。本场比赛,老帅徐根宝坐得很稳,他在现场解说席后很悠闲,时常用通过对讲机用上海话传达自己的战术要求。这场比赛开始前毅腾非胜既平,仍然保持不败,这让盖增君很有面子。这场比赛开始前东亚非平既负,仍然没有取得过胜局,这让徐根宝很没面子。毅腾率先进球了,盖增君稍稍松了一口气,徐根宝表情依然平淡。10分钟的功夫,东亚扳平了比分,徐根宝依然没有露出兴奋之情,盖增君坐不住了,换下了顶替孙峰灏出场表现很是一般的马智勇。

  下半场客场作战的上海东亚依然用出色的传接配合威胁着毅腾的防线,毅腾门前风声鹤唳一度陷入危机,看台上的徐根宝很满意,而毅腾主教练盖增君却早早的用完了第三个换人名额,此时场上比分仍然是1-1。77分钟,上海东亚队队员体力不支,出现了大面积的抽筋现象,毅腾抓住这个机会展开猛攻,东亚队员后场连续犯规送给毅腾前场任意球机会。让东亚年轻队员没有想到的是距球门40米有余的任意球,朴正焕会选择直接攻门,防守队员准备不足,门将准备不足,皮球入网,毅腾再次取得领先。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意想不到的事情再次发生了,东亚顽强的扳平了比分,2-2。此时局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大局已定,毅腾无力回天,只能无奈的接受平局。毅腾主场三连胜的计划泡汤了,东亚新赛季首胜泡汤了。

  已经进行的六轮比赛中,毅腾两胜四平积10分,进12球失9球。值得注意的是丢的9个球中,有6粒是被对方在80分钟以后攻入,其中第二轮主场与无锡中邦的比赛在4-1领先的情况下伤停补时阶段被对手连入两球,第四轮主场与青岛海利丰的比赛第86分钟被对手进球,第五轮客场与北京宏登的比赛对方分别在81分钟与86分钟进球,本轮也是被对手在87分钟进球扳平比分。从以上数据中也可看出,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是毅腾后防最薄弱的时候,无论对手攻击力如何,均有很大的希望攻破毅腾球门。

  究其原因,只能说毅腾本赛季情况与上赛季有太大差异。上赛季毅腾遭遇连续不胜,被对手称作鱼腩,往往比赛进行一半就缴械。而本赛季毅腾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部分时间里都会领先对手,心里极易产生满足情绪,最后时刻注意力分散,被对手抓住机会。(搜狐体育 刘宗辉 发自烟台)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 盖增君 | 盖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