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零失球舜天显强队本色 笑傲中甲裴帅冲超还缺啥

    搜狐体育讯 舜天国信队打了一场过程、结果都比较完美的比赛。正如主教练裴恩才说的那样 ,这也是前五场比赛舜天国信队发挥最好的一场。尽管比分只有2:0,但重庆力帆队 整场比赛没有表现出更强的攻击力,舜天国信队也基本控制了比赛。

因此,用“完胜 ”对手来形容也不为过。

  前4场比赛,3:2主场险胜升班马安徽九方、客场0:1不敌四川、主场2:1艰难取 胜延边、客场3:1击败北理工,舜天国信队虽然赢了三场,进了8个球,但也丢了5个 球,而且还每场都丢球。因此,本轮比赛前舜天国信队虽然排名积分榜首(并列), 但球队表现并没有真正得到江苏球迷、媒体的认可。对于球队存在的防守问题,裴恩 才没有讳言,他认为,球队失球比较多应该从几个方面来看。首先,前几场对方在我 们的后场获得了比较多的定位球威胁机会,对手把握机会能力又比较好,所以失球了 ,其次,我们自己队员个人能力还存在一些不足,有的失球也是没有办法的;第三, 队员们在场上还是显得注意力不够集中,尤其是对球的第二反应不够。综合几方面考 虑,所以失球多了一些。“不足是名摆的,只有在训练中加以解决。”裴恩才介绍说 ,最近两个星期来,他确实也是在训练中有意识加强了球队整体防守能力的训练。

  本场比赛2:0战胜对手,也是舜天国信队本赛季以来第一次没有失球。对于这个 问题,裴恩才认为还是应该从两方面来看:首先,重庆力帆队虽然在比赛能力上不弱 于舜天国信队,但该队因为外援前锋没伤等原因,在比赛中没有创造更多的绝对得分 机会;其次,重庆力帆队前锋队员的身体条件不如舜天国信队的后卫队员,尤其在定 位球争夺上,舜天国信队还是占点便宜的。当然了,裴恩才没有否定球队取得的进步 ,他表示最近两周的训练中,教练组有意识加强了队员的防守意识和训练。“当然了 目前,我们球队攻守转换这个环节上还存在一些问题,最近要在训练中加以解决。” 裴恩才说道。

  尽管分析的很理智,但裴恩才还是很高兴球队取得的进步,他对舜天国信队表现 出来的实力和霸气也是非常的满意。他认为,球队是一场比一场打得好,无论从技战 术过程、队员的心态等各方面来说,球队确实在取得进步,“希望到赛季末,舜天能 成为真正的中甲强队。”老裴充满希望的说。(王宇)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