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08体操全国锦标赛 > 赛事动态

何可欣:高低杠还有提升空间 08奥运目标是冠军

    搜狐体育讯 不愧为“高低杠公主”和“霍尔金娜的接班人”,何可欣没有让天津体育中心所有观众失望,这些外界给何可欣的美誉,经过事实证明确实有其道理。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锦标赛高低杠决赛中,何可欣再次以她那套A分为7.7的成套夺冠,并且17.325的这一得分再次刷新了世界纪录,比她预赛时17.300的纪录提高了0.025分。

  女子高低杠决赛无疑是何可欣和杨伊琳两人之间的终极对决,相同的A分使得两人之间的较量看点十足,从过往的比赛经历来看,尽管两人A分都为7.7,不过完成质量上何可欣一直强于杨伊琳,所以这也是何可欣一直压制住后者的原因。今天的比赛何可欣更是把两人之间的差距给拉大了,杨伊琳在做低杠动作时出现了一个比较明显的失误,有一名裁判打出了8.7的B分,这使得杨伊琳最后得分比何可欣少了0.6,这一差距应该是两人在这么多直接对抗以来差距最大的一次。赛后有记者问何可欣是否觉得杨伊琳发挥失常时,何可欣不大好意思评价队友,只好推说自己当时在后台,没有看到杨伊琳的比赛。

  不过评价自己的发挥,何可欣到是滔滔不绝,“今天我完成的其实也不是很好,动作比较急,没有比出节奏了”,没想到北京小丫还如此谦虚,“其实今天可以把纪录刷新得更高,自己觉得还是该一步一步踏实往下走”。当记者问及何可欣这套高低杠还有没有提升的空间时,何可欣不假思索地回答“有”,“只要回去之后在训练中继续熟练自己的动作,然后我肯定还会把分数再提高的,现在自己这套动作已经基本熟练了,不过有些地方还必须加强”。

  奥运会无疑是何可欣最大的期望,家门口作战或许会使国内运动员压力更大,不过何可欣并不在乎,“我现在自信心挺满的,因为我就是冲着奥运冠军去的”。如此豪言出自一个没有奥运会和世锦赛经验的小将,你不由不感叹何可欣的自信。(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可欣 | 杨伊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