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渴望最佳射手马戈诺为己正名 全能杀手一招制胜

    搜狐体育讯 “舜天国信队还能换外援吗?”联赛才打了5轮,很多舜天国信队球迷已经迫不及 待地表示了对外援前锋马戈诺的失望。他们纷纷表示,俱乐部最好及时更换外援,免 得耽误今年的冲超大计。

但本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显示,包揽两个进球的马戈诺已经 完全溶入了舜天国信队。他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他是舜天国信队需要的外援。

  由于没看过他本人现场比赛,而仅仅是依靠录像带就决定与其签约。因此,马戈 诺来舜天国信队之后,他非常迫切需要用比赛来证明自己。与他同样状况的同伴马西 奥仅仅用一场比赛就征服了江苏的球迷,但马戈诺用了四场比赛都没能做到。尤其是 客场打四川时,因为马西奥早早受伤下场,马戈诺在场上没表现出力挽狂澜的能力, 让关心舜天国信的球迷非常失望,四场比赛两个含金量不高的进球,更是让很多球迷 喊出了“换外援”的呼声。

  其实,对于马戈诺的实力,江苏足球界还是有着客观的评价的。南京体育学院足 球教授袁野说:“马戈诺身材高大,抢点意识好,有着明显的空中优势。他的做球能 力也比较强,而且还擅长禁区前沿的渗透配合,说实话,他的特点是非常明显的。” 袁野还是肯定了马戈诺的能力。当然,他也没有否定马戈诺的不足,“马戈诺弱点也 很明显,就是速度慢。他这个身高、体重速度要是快了就不正常了,也不会在中甲踢 球了。”袁野认为,马戈诺的能力适应中甲的比赛没什么问题,因为选定他的时候, 袁野也亲自看过马戈诺的比赛录像。“现在其实是研究如何使用马戈诺的问题,如何 最大限度发挥他的特点是个迫切需要解决的课题。”

  本场比赛,舜天国信队进攻方式果然有了变化。由以前第一点直接找马戈诺变成 更多寻找马西奥,由马西奥牵扯对方防守注意力,并为马戈诺做球形成爵杀。果然, 舜天国信队的第一粒进球正是由马西奥争顶下来,并由马戈诺抢第二落点并得分的。 第二个进球则来自马戈诺的先天优势——身高、抢点,角球定位球这样的机会,正是 发挥马戈诺作用的时候。应该说,两个进球体现了舜天国信队如何使用马戈诺的特点 。而马戈诺本人也是不负众望,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赛后,他对自己本场比赛的 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其实,我还可以进更多的球,但你也知道,我们2:0领先了 ,所以难免有些不够紧张。我相信我的表现会越来越好的,我也希望在联赛中进最多 的球。”看来,两个进球已经唤起了马戈诺对最佳射手的渴望。(王宇)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戈诺 | 西奥 | 袁野 | 戈诺 | 马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